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杨子携《宠爱》重庆路演 吴磊:出演盲人压力大

2019-12-24 09:02 美好明星网
图为导演杨子(图右)和演员吴磊(图左) 张颖绿荞 摄

  中新网重庆12月23日电 (记者 张颖绿荞)由徐峥监制,万通六君子杨子执导的电影《宠爱》将于12月31日上映。23日,钟鹿纯微博导演杨子,演员吴磊现身重庆,迪拜法蒂玛公主与当地影迷见面互动。

  电影《宠爱》由6段温暖的故事组成,主要讲述不同年龄段的人们,在宠物的陪伴和守护中,收获爱,发现爱,更重新学会爱的故事。影片中,吴磊饰演的击剑少年因疾病意外失明,他的青梅竹马就将自己的狗狗训练成导盲犬帮助他。

图为吴磊与重庆影迷见面 张颖绿荞 摄

  首次出演盲人的吴磊坦言压力很大。他告诉记者,前期接到电影《宠爱》剧本时,因没有信心演好这个角色,所以内心有些担心和抗拒。在导演的鼓励下,吴磊最终决定出演,并通过查阅资料,拜访盲人,了解他们的生活方式来理解角色。

  “因为太入戏,拍摄后留下‘后遗症’,眼睛不知道往哪里看了。”吴磊分享说,导演要求拍一场失明前少年击剑的戏,他还习惯性地进入盲人状态。

  导演杨子告诉记者,一开始就选中吴磊饰演该角色,因为他拥有一双好看的眼睛。杨子说,找一位眼睛很好看的演员来出演盲人,是一次具有突破性的尝试。“眼睛好看对于吴磊来说是优势,当我们把这个优势拿掉后,他如何诠释角色,百田弹弹堂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据杨子介绍,作为电影《宠爱》监制,徐峥在剧本打磨,演员阵容等方面投入很多精力。杨子说,电影《宠爱》在剧本阶段耗时约十个月,“我们主要是希望通过宠物,把人与人之间的亲情,友情,爱情串联起来”。

  据悉,钟鹿纯微博杨子,吴磊此前曾多次来到重庆。作为重庆女婿,回到“家乡”的杨子十分开心。他说自己很喜欢重庆美食,原始哈卡莱神像老麻抄手,小面,火锅里煮脑花是他的最爱。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费玉清封麦演唱会调侃好友江蕙:怕不能给她幸福

    费玉清封麦演唱会调侃好友江蕙:怕不能给她幸福

    据台湾媒体报道,预言者褶裙11月7日,“小哥”费玉清在台北小巨蛋开唱,也将为他的演艺生涯划下句号。早他一步封麦的好友江蕙今天并未到场,由于两人过去经常被调侃,费玉清今天唱完江蕙的《感情放一边》后,笑说:…
    11-08
  • 日本庆生发生意外!滕丽名入院轮椅代步

    日本庆生发生意外!滕丽名入院轮椅代步

    据香港媒体报道,泰山找数字艺人滕丽名今日突然在社交网上传了躺在病床及坐轮椅的医院照,情况令人忧心,她发文表示在日本旅行时出了意外,并在当地的医院住了两个多星期才返港,但没有详细讲所患何病及出了什么意外…
    01-31
  • 霉霉拟出席赛马节遭痛批:钱比同情心重要

    霉霉拟出席赛马节遭痛批:钱比同情心重要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流行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原定出席本届墨尔本杯(MelbourneCup)赛马节表演,火柴人领军守城不过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动物保团体“保赛马联盟”(CoalitionfortheProtectionofRac…
    09-23
  • 权志龙将于10月26日结束兵役 服役期缩减提前退伍

    权志龙将于10月26日结束兵役 服役期缩减提前退伍

    韩国男团BIGBANG队长G-DRAGON(权志龙)将于本月26日结束兵役。权志龙去年2月27日参军后在江原道铁原陆军第三师团炮兵连服役至今,原本他应服役21个月,大北农oa但根据从去年开始实行的兵役缩减制,大北农oa权志龙得…
    10-21
  • 《碟中谍7》剧组复工 汤姆·克鲁斯照常拍摄

    《碟中谍7》剧组复工 汤姆·克鲁斯照常拍摄

    3月18日,十鼠九富据外国媒体报道,《碟中谍7》剧组在意大利因新冠疫情爆发而未能如期进行拍摄后已转战英国,如今报道表示该剧组已在萨里复工。汤姆·克鲁斯照例本人上阵,试演练摩托车特技动作及开车戏,十鼠九富场…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