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权志龙将于10月26日结束兵役 服役期缩减提前退伍

2019-10-21 15:42 美好明星网
权志龙

   韩国男团BIGBANG队长G-DRAGON(权志龙)将于本月26日结束兵役。

  权志龙去年2月27日参军后在江原道铁原陆军第三师团炮兵连服役至今,原本他应服役21个月,大北农oa但根据从去年开始实行的兵役缩减制,大北农oa权志龙得以提前一个月结束兵役。

  权志龙服役期间他所属的BIGBANG组合与YG娱乐公司接连爆出多项丑闻,G-DRAGON结束兵役后是否会立即重返演艺圈受到了广大粉丝的关注。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陈冠希旧爱杨永晴下月办婚宴 杨爸爸承认喜讯

    陈冠希旧爱杨永晴下月办婚宴 杨爸爸承认喜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外星科技之华夏传奇陈冠希前女友,嗨氏的个人空间现年32岁的杨受成侄女杨永晴近日传出婚讯,并于下月8日于四季酒店举办婚宴。今日,有媒体致电杨永晴爸爸杨超成祝贺,他开心回应称:“多谢!多谢!…
    01-08
  • 王源元宵节煎牛排意外翻车 搭配的“香槟”竟是它

    王源元宵节煎牛排意外翻车 搭配的“香槟”竟是它

    2月8日,佟丽娅星店王源在微博上与粉丝分享了自己制作牛排的短视频,并配文祝大家元宵节快乐。2月8日,5u单号网王源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购买厨具,迪拜法蒂玛公主煎制牛排的短视频。王源素颜出镜,干净清爽,积极分享…
    02-08
  • 汪东城期待辰亦儒婚礼 称自己也会努力寻找另一半

    汪东城期待辰亦儒婚礼 称自己也会努力寻找另一半

    据台湾媒体报道,向阳坊月饼1月23日,卡特琳娜·戴彭辰亦儒宣布与曾之乔结婚的喜讯,好友们纷纷献上祝福,卡特琳娜·戴彭飞轮海成员汪东城立刻送上祝福,直呼:“非常开心,期待他们的辰亦儒1汪东城透过经纪人表示…
    01-23
  • 蔡琴自叹婚姻失败 遗憾“这辈子没机会当妈”

    蔡琴自叹婚姻失败 遗憾“这辈子没机会当妈”

    据台湾媒体报道,樱井秋美美声天后蔡琴拥有低沉,磁性嗓音,唱过多首经典情歌,茯苓净瑕清润洁面乳除了精湛的歌唱实力,与已逝名导杨德昌的婚姻最为人熟知,离婚后对感情生活相当低调。她日前上综艺节目《这样唱好美…
    11-10
  • 朗朗妻子吉娜素颜照曝光 卸浓妆很清纯似邻家女孩

    朗朗妻子吉娜素颜照曝光 卸浓妆很清纯似邻家女孩

    据台湾媒体报道,verypsp阅读权限36岁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6月终结单身,碧落星空武汉聊天室闪婚娶25岁的德韩混血钢琴家吉娜爱丽丝(GinaAlice),小俩口更登上综艺《幸福三重奏》曝光新婚生活,不过吉娜爱丽丝在节目…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