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蔡琴自叹婚姻失败 遗憾“这辈子没机会当妈”

2019-11-10 10:14 美好明星网
蔡琴在听到选手演唱《出嫁》时落泪蔡琴提到了失败的婚姻蔡琴遗憾没有当妈妈的机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樱井秋美美声天后蔡琴拥有低沉,磁性嗓音,唱过多首经典情歌,茯苓净瑕清润洁面乳除了精湛的歌唱实力,与已逝名导杨德昌的婚姻最为人熟知,离婚后对感情生活相当低调。她日前上综艺节目《这样唱好美》,在观赏选手强东玥演唱歌曲《出嫁》时,回想起自己的婚姻失败,记忆的彼方不禁在镜头前落泪。

  蔡琴看到强东玥戴着新娘头纱的样子,感慨地说:“谁不喜欢有这么一天,谁不希望有像你刚才唱的那样子,充满甜蜜问号的那一天,披着婚纱去闯我们的人生。”忍不住落泪,塞杜·凯塔哽咽说着“我的婚姻失败了,我也曾经像你一样这么甜这么美”。

  此外,塞杜·凯塔蔡琴在听完妈妈组的李嘉格唱歌后再度溃堤,同时也透露了没生小孩的遗憾“我这辈子没有机会当妈妈,这是我永远都不能尝到的一个角色”,看着她流露真性情的模样,让全场来宾,影铸火炬观众都相当不舍。

  蔡琴与名导杨德昌因电影《青梅竹马》相识相恋,在1985年结婚,且期间尊重对方所提出的“柏拉图式爱情”无性婚姻,但杨德昌后来出轨,2人于1995年结束10年婚姻。她为前夫坚守10年无性婚姻,错失最佳生育时机,对方却在再婚后生下了一子。而她到了2017年才爆出其实曾于1999年再婚,对象是富商Jason赵,然而最终仍是离婚收场。(ETtoday/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防弹少年团连续16周打入公告牌 在榜长达四个月

    防弹少年团连续16周打入公告牌 在榜长达四个月

    韩国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连续16周打入了美国Billboard200专辑榜。据美国当地时间8月10日最新发布的Billboard音乐榜,风色幻想5支线防弹少年团的《MAPOFTHESOUL:PERSONA》排名Billboard200专辑榜第97位。这是该专辑自…
    08-09
  • 卫骏辉忍丧父之痛 完成20场《木兰传说》

    卫骏辉忍丧父之痛 完成20场《木兰传说》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凤翔鸿剧团制作的新编粤剧《木兰传说》于西九戏曲中心完成20场演出,前晚该剧名伶卫骏辉、梁兆明、阮兆辉、李沛妍及谢晓莹等齐齐出席庆功宴,亨润成型机炮筒图片卫骏辉称很不…
    08-27
  • 刘诗诗产后复工状态好 搭档朱一龙演《亲爱的自己》

    刘诗诗产后复工状态好 搭档朱一龙演《亲爱的自己》

    8日,刘诗诗产后复工下班图曝光。照片中,三晋宽带测速刘诗诗半扎马尾,身穿浅色卫衣搭配牛仔裤,气质温柔沉静让人挪不开眼。据悉,目前刘诗诗、朱一龙正在搭档拍摄《亲爱的自己》,三晋宽带测速之前就有下班图流出…
    10-09
  • 医疗影视佳作成刚需 应避免成为“披外衣偶像剧”

    医疗影视佳作成刚需 应避免成为“披外衣偶像剧”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在持续深入。疫情期间,2017年播出的医疗剧《急诊科医生》由于剧情“神预言”而翻红,该剧第26,27集,王珞丹饰演的江晓琪接诊了两名有非洲旅行史的病毒感染者,患者有咳嗽,发热,呼吸困难等症状…
    02-20
  • 梅婷心联基金出资购买2箱口罩直邮湖北荆州

    梅婷心联基金出资购买2箱口罩直邮湖北荆州

    2月1日,互联网+医疗梅婷在微博晒出梅婷心联基金出资购买的口罩,互联网+医疗并发文表示:“谢谢梅婷心联小屋的志愿者,银箔贴图希望众志成城,早日战胜疫情。”据悉,等你网梅婷心联基金在韩国购买了两箱口罩,天…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