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2020-11-21 09:33 美好明星网
周扬青发微博调侃自己脖子不见了周扬青带帽马甲造型图周扬青遭妈妈吐槽

  11月18日,周扬青一身黑色搭配参加《潮流合伙人》发布会,在紧身黑色内搭外套了一件带帽短外套马甲,但造型图被网友吐槽脖子太短。当天,她在微博小号上附上造型图调侃自己:“真糟糕,今天的脖子不见了。”

  11月19日,她分享一张和妈妈聊造型被群嘲的截图,并配文:“当你想要从爱的人那里找点安慰,却不幸遭受到了更大打击…”截图中,她发信息和妈妈说起这件事:“哈哈今天全网都在嘲笑我没脖子”,马库斯·罗西尔妈妈随即回复了四段语音跟着附和起吐槽,表示自己看到她的穿着时就想问是谁让她穿的衣服,还补刀周扬青“穿的跟个小丑似的”,“看着就觉得又刻意又别扭”。网友们纷纷留言大笑,柠檬精是什么意思表示妈妈太直接了,是“职业黑粉”。晚间,周扬青又用大号发文写道:“我心里承受能力强,马库斯·罗西尔只要不说头大 一切都好说。”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春节期间一房难求 有人花40多万定了11间房
  • 张艺谋妻子晒照为儿子庆生 壹丁灿笑眉眼神似爸爸

    张艺谋妻子晒照为儿子庆生 壹丁灿笑眉眼神似爸爸

    3月10日早晨,张艺谋妻子陈婷在微博晒照为二儿子庆生,并配文:“曾经的淘气包16岁啦,特殊时期的生日简单而温馨,幸福的少年。”照片中,二儿子双手合十看向镜头,笑容明朗治愈,库喜娜卡吉利蛋糕上插满了16支蜡烛…
    03-10
  • 吴宣仪段奥娟为Sunnee应援 两人忘我唱歌搞笑互动

    吴宣仪段奥娟为Sunnee应援 两人忘我唱歌搞笑互动

    12月28日,火箭少女Sunnee晒出一段视频,并发文称“来自队友的应援”,旋风四驱王并@了队友吴宣仪与段奥娟。视频中,吴宣仪身穿灰色卫衣,逃出生天粤语手拿咖啡杯,裂颊海蛇段奥娟则坐在凳子上化妆,又名普兰站长网…
    12-29
  • 韩国演员高秀贞去世年仅25岁 曾出演《鬼怪》等剧

    韩国演员高秀贞去世年仅25岁 曾出演《鬼怪》等剧

    曾出演《鬼怪》等剧的韩国女演员高秀贞不久前去世,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年仅25岁。高秀贞的经纪公司今天宣布了高秀贞已在不久前去世的消息,至关重要的近义词还透露高秀贞的葬礼已于本月9日举行。高秀贞在2016年以…
    02-12
  • 《沐浴之王》备案 彭昱畅乔杉上演“搓澡生涯”

    《沐浴之王》备案 彭昱畅乔杉上演“搓澡生涯”

    据国家电影局备案公示,由叫兽易小星担任导演及编剧,淘股啦股票网彭昱畅,乔杉超话主演的电影《沐浴之王》正式备案,备案单位为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故事梗概:富二代许世和搓澡工周文东发生冲突,那人那…
    02-22
  • 胡歌生日最后1分钟发文悼念母亲:放心我一切都好

    胡歌生日最后1分钟发文悼念母亲:放心我一切都好

    9月20日是《琅琊榜》《仙剑奇侠传》主演胡歌的生日,而在最后一分钟,胡歌写了一篇博文悼念母亲。2019年9月20日是胡歌37岁的生日,在23:59分,霍氏不死虫胡歌发出一条微博悼念母亲。在微博中,胡歌透露已经连续一周…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