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朗朗妻子吉娜素颜照曝光 卸浓妆很清纯似邻家女孩

2019-10-31 10:32 美好明星网
吉娜素颜照(左)朗朗与妻子吉娜(右)

  据台湾媒体报道,verypsp阅读权限36岁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6月终结单身,碧落星空武汉聊天室闪婚娶25岁的德韩混血钢琴家吉娜爱丽丝(Gina Alice),小俩口更登上综艺《幸福三重奏》曝光新婚生活,不过吉娜爱丽丝在节目几乎都是顶超浓假睫毛和红唇的浓妆,火柴人进银行而现在就有网友曝光吉娜爱丽丝早期的淡妆照。

  德韩混血的吉娜爱丽丝拥有姣好身材和立体五官,她在节目中的一举一动超吸睛,深圳商报电子版不过有看节目的网友都会发现,吉娜爱丽丝常以超浓假睫毛和红唇的浓妆现身,而现在就有网友曝光她早期的淡妆照,卸下假睫毛和超红唇膏的吉娜爱丽丝模样超清纯。

  顶着淡妆的吉娜爱丽丝对着镜头露出淡淡微笑,少了眼妆的艳丽,让她看起来宛如邻家女孩,网友也狂赞:“还是好看,区别就在于一个看起来温柔,东陵玉寓意一个看起来性感霸了”,东陵玉寓意“淡妆更好看”,“底子是好的”。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片方谈崩?蜘蛛侠可能退出漫威电影宇宙

    片方谈崩?蜘蛛侠可能退出漫威电影宇宙

    据多家外媒报道,迪士尼和索尼在钱方面出现了巨大分歧。从此,漫威影业和其主席凯文·费吉将不再参与新的蜘蛛侠电影,荷兰弟版蜘蛛侠也可能退出漫威电影宇宙。据悉,蜘蛛侠电影版权在索尼,包括最近两部汤姆·霍兰德…
    08-21
  • 许魏洲否认和鹿依luna绯闻:雨我无瓜

    许魏洲否认和鹿依luna绯闻:雨我无瓜

    8月30日,嘌呤怎么读吴亦凡与鹿依luna恋情疑似曝光,引网友深扒各种蛛丝马迹。疑似女方录制的两人私下聊天视频曝光后,有网友翻到一运动博主7月21日发布的微博,称当天坐自己前排的姑娘一直在举着手机和吴亦凡发微信…
    08-31
  • 陈建州为护妻狂怼网红 被网友酸

    陈建州为护妻狂怼网红 被网友酸"柿子只捡软的捏"

    据台湾媒体报道,原来我不帅演员表范玮琪因失言卷进“口罩风波”,上月30日至今没有再发声,老公则是全面停工陪伴她渡过难关,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日前好友葛仲珊不舍得她受委屈还出面声援她,可惜仍旧遭到网友讨伐…
    02-07
  • 《指环王》导演彼得·杰克逊卷入政治献金风波

    《指环王》导演彼得·杰克逊卷入政治献金风波

    据新西兰媒体报道,曾执导《指环王》系列、《霍比特人》系列的名导彼得·杰克逊(PeterJackson)因为与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市新任市长安迪·福斯特(AndyFoster)的金钱往来,而陷入争议,被指操控市长为其“傀儡”,谋…
    10-21
  • 受疫情影响 杨千嬅新加坡演唱会宣布延期

    受疫情影响 杨千嬅新加坡演唱会宣布延期

    据香港媒体报道,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受疫情影响,美吉姆邮箱原定在2月8日在新加坡举行的《MYBEAUTIFULLIVE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宣布延期,主办机构特高娱乐在社交网宣布:“此次演唱会舞台机械装置需经…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