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费玉清封麦演唱会调侃好友江蕙:怕不能给她幸福

2019-11-08 10:59 美好明星网
费玉清江蕙送“小哥号”

  据台湾媒体报道,预言者褶裙11月7日,“小哥”费玉清在台北小巨蛋开唱,也将为他的演艺生涯划下句号。早他一步封麦的好友江蕙今天并未到场,由于两人过去经常被调侃,费玉清今天唱完江蕙的《感情放一边》后,笑说:“江蕙的实力跟地位,要跟她在一起压力很大!”又开玩笑自曝最近有健康检查,“怕不能给她幸福,心有余力而不足!”一语双关让在场人都笑翻。

  江蕙昨天就送上由特制气球做成的“小哥号”,碧玉真假用强光上面写着:“Dear小哥~带着所有人满满的祝福远走高飞飞去每个想去的地方~可别丢包我,要带我一起去,你的忠实粉丝江蕙。”小哥对于江蕙写的“可别丢包我”,鲍毓麟也觉得相当有趣。

  费玉清说,江蕙是个感性的人,高参葡萄糖两人交情好到常常一通电话,就会到对方家里聊天,“就算好朋友,新能量电力商务网也不见得天天腻在一起,把对方放在心底很重要的位置。”也感谢江蕙送给他的“小哥号”。

  江蕙经纪人陈子鸿今天透露二姐没有到场的原因:“二姐也是小哥的忠实粉丝,本来想来看最终场,新能量电力商务网但怕在现场会忍不住哭得太伤心,所以用特制的气球花篮为小哥献上满满的祝福!”(ETtoday/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实力宠粉!王俊凯20岁生日亲自夹娃娃送粉丝

    实力宠粉!王俊凯20岁生日亲自夹娃娃送粉丝

    9月29日,谁与何炅微博互动大玩同年囧照王俊凯工作室发布一则王俊凯夹娃娃的视频,并配文表示,谁与何炅微博互动大玩同年囧照将王俊凯夹到的娃娃,作为20岁生日的回礼送给粉丝。视频中,王俊凯身穿棋盘格子卫衣,在…
    09-30
  • 周冬雨赞新人演员:有时候会被震到

    周冬雨赞新人演员:有时候会被震到

    9月12日,唐云的料理攻略周冬雨出席某高端化妆品品牌新品发布会。当天周冬雨以宫廷风露脐上装配以帅气长裤,既优雅又俏皮。群访环节,当被问到是否介意和新人演员合作,周冬雨直言很多新人演员的才华和演技都会震到…
    09-13
  • 卡迪-B又一场公开活动遭取消 抨击纽约警方作梗

    卡迪-B又一场公开活动遭取消 抨击纽约警方作梗

    据外媒报道,今年五月,饶舌歌手卡迪·B因整容手术后遗症的严重后果,不得已取消了演出,日前她又有一场公开活动因为安全问题而被喊停。演出受阻的卡迪·B十分不理解为此抨击是纽约警方从中作梗。卡迪·B认为,纽约…
    08-22
  • 伊能静教爱女唱《我爱北京天安门》 秦昊留言互动

    伊能静教爱女唱《我爱北京天安门》 秦昊留言互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寒冬长袍伊能静跟演员秦昊结婚后,生下宝贝女儿“小米粒”,爱女如今已经3岁,湖北人亊考试网她也常在社群网站分享育儿点滴。俗话说嫁鸡随鸡,她在微博PO出3岁女儿童音唱着《我爱北京天安门》影片,…
    12-21
  • 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近日,黄毅清因恶意编造周立波等人的不实内容,被纪检监察部门约谈,西电就业信息网其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被警方行政拘留。随后黄毅清因右跟骨存在骨折须尽快进行手术治疗,警方依法对其作出停止执行行政拘留…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