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霉霉拟出席赛马节遭痛批:钱比同情心重要

2019-09-23 10:31 美好明星网
泰勒·斯威夫特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流行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原定出席本届墨尔本杯(MelbourneCup)赛马节表演,火柴人领军守城不过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动物保团体“保赛马联盟”(Coalition for the Protectionof Racehorses)反对。不知是否施压成功,主办单位21日晚间发声明表示,霉霉将缺席演出。

  由于墨尔本杯自2013年起,已经有6匹马在比赛中受伤最后丧命,动物保团体视之为虐待动物的活动。霉霉原先预计在赛马节演出两首新歌,但消息曝光后立刻引起反对,更有人批她“把钱看得比同情心重要”。

  主办单位21日晚间发声明表示,“泰勒亚洲宣传行程有所更动,自经过行程协调后,确定无法到场。”而“保鸩袢肆炀爻扦赛马联盟”之后也在社交网站上表示:“尽管理由是行程问题,但我们认为是泰勒在回应反对声音,她的粉丝也不希望看到泰勒支持虐待动物。”

  (ETtoday/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陈立农自认努力加天分型艺人 希望能和薛之谦合作

    陈立农自认努力加天分型艺人 希望能和薛之谦合作

    自认是努力加天分型艺人希望能和薛之谦合作陈立农:19岁一切都还很新鲜年仅19岁,水上行走药剂陈立农已经出道两年,自认是努力加天分型的艺人,并且还是新人,至今仍在不断地学习,增进自己,希望可以做得更好。11月…
    11-20
  • 蔡健雅与爱猫共度跨年夜 春节将飞摩洛哥度假

    蔡健雅与爱猫共度跨年夜 春节将飞摩洛哥度假

    金曲歌后蔡健雅(Tanya)16日宣布将于5月9日于台北小巨蛋举办《给世界最悠长的吻》2020巡回演唱会。在跨年夜时,富豪传奇登陆器她没有选择仪式般的庆祝,而是抱着两只爱猫,坐在家中的耶诞树旁,远眺落地窗外的台北…
    01-16
  • 权志龙为姐姐婚礼操心 准姐夫:抱歉在退伍前举办

    权志龙为姐姐婚礼操心 准姐夫:抱歉在退伍前举办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歌手G-Dragon(权志龙)的亲姐姐即将嫁给44岁演员金敏俊,两人相差8岁,但个性契合,预计在10月11日办婚礼。对此,未婚夫金敏俊近日首度接受韩媒专访,谈起两人下定决心结婚的理由,他笑喊“因…
    09-20
  • 陈乔恩脱单后首个情人节 获艾伦送玫瑰笑成眯眯眼

    陈乔恩脱单后首个情人节 获艾伦送玫瑰笑成眯眯眼

    据台湾媒体报道,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艺人陈乔恩参加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兽血天龙下载跟男嘉宾艾伦(曾伟昌)配对成功,在节目最后一集确认心意,从此正式开始交往。2人今年第一次一起度过情人节,艾伦不忘在…
    02-15
  • 赛琳娜宣布2020年1月推新专辑 狂发黑白怀旧照片

    赛琳娜宣布2020年1月推新专辑 狂发黑白怀旧照片

    据外媒报道,加斯特罗错觉享誉流行乐坛的著名歌手赛琳娜。戈麦斯在短暂阔别后终于重返高光。27岁的她于近日宣布,她的最新专辑将于2020年1月10日发布。在此之前,赛琳娜一直晒怀旧照片,向粉丝疯狂暗示“激动人心的…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