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赛琳娜宣布2020年1月推新专辑 狂发黑白怀旧照片

2019-11-22 15:54 美好明星网
赛琳娜赛琳娜赛琳娜

  据外媒报道,加斯特罗错觉享誉流行乐坛的著名歌手赛琳娜。戈麦斯在短暂阔别后终于重返高光。27岁的她于近日宣布,她的最新专辑将于2020年1月10日发布。在此之前,赛琳娜一直晒怀旧照片,向粉丝疯狂暗示“激动人心的事”即将到来。

  这将是赛琳娜继2013年的《Stars Dance》和2015年的《Revival》之后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北方论坛球迷沙龙共收录13首歌曲。专辑会在苹果音乐商店接受预订。

  上个月赛琳娜曾发布了尚未命名的新专辑里的两首单曲。本周二,赛琳娜又发了一段在录音室里吟唱另一首歌曲的片段,配文里她打上自己“梦之队”队友贾斯汀。特兰特和朱莉亚。迈克尔斯的标签,太空帝国4秘籍并写道:“也许我们应该停一下,我现在把唱片公司都搞糊涂了。”之后第二天赛琳娜又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组黑白怀旧照片的蒙太奇,北方论坛球迷沙龙快速闪现的画面中包括她的童年和啦啦队时代,以及最近的MV拍摄和世界巡唱。

  赛琳娜10月23日发布的《Lose You to Love Me》一经问世就登顶公告牌热门100排行榜,理光技术空间迅速成为她在美国的第一首冠军歌曲。这首饱含情感的歌曲被普遍认为唱的是她与贾斯汀。比伯一路走来分分合合坎坷不平的情路。而将于明年1月推出的新专辑,小林惠美又会给赛琳娜带来什么样的新荣誉,就需要粉丝们耐心等待了。(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漫改剧《老爸的第二春》定档 老婆转世变成大叔

    漫改剧《老爸的第二春》定档 老婆转世变成大叔

    (文/枣)又一部预定神作的日剧要来了!小泽征悦主演新剧《老爸的第二春》宣布明年2月1日开播!这部剧简单来说,淘福卡盟就是一个大叔丧偶,老婆重生变成了另一个大叔,水上行走药剂然后俩大叔恋爱了!真·大叔的爱…
    12-19
  • 无线花旦杨秀惠承认秘婚 无意过少奶生活继续拍戏

    无线花旦杨秀惠承认秘婚 无意过少奶生活继续拍戏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凭剧集《大帅哥》“艾妞”一角被激赞戏功强劲的杨秀惠,原来跟拍拖7年的富贵男友叶世扬今年初已于外地秘密结婚,百合子欧米茄并于上月正式在港申请注册。已结、剧照拍,承认秘婚的她扬言不会放…
    10-10
  • 疫情将致影视业又一寒冬? 业内:中小公司或破产

    疫情将致影视业又一寒冬? 业内:中小公司或破产

    因肺炎疫情,张楚金解字国内剧组纷纷停工,业内预测国内影视行业又将面临长达半年的寒冬期,一些中小公司或因此破产。日前,网剧《奈何boss要娶我》的制片人陈益韬在微博发文称:“只恨我刚有点钱可以投到拍摄,又遇…
    02-02
  • 郭富城坦言饰演杀人犯太入戏:女儿一叫爸爸就好了

    郭富城坦言饰演杀人犯太入戏:女儿一叫爸爸就好了

    据香港媒体报道,贵阳筑房网近日,万里平台泰州会场郭富城出席“‘不正常’角色的扮演,练,变”座谈会,汾西矿业贴吧他表示很荣幸能应香港电影评论学会之邀参与,这次主要跟大家分享如何演绎比较颠覆的角色,希望通…
    12-14
  • 双屏互动、直播抽奖......百度沸点音乐会“互动范儿”玩法抢鲜看!

    双屏互动、直播抽奖......百度沸点音乐会“互动范儿”玩法抢鲜看!

    感受乐队的时代,清风卷帘海棠红体验超酷现常11月23日,就在冰城哈尔滨,百度沸点音乐会“乐队时代”即将拉开帷幕,摇滚热潮将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哈尔滨会展体育中心体育馆,痛仰,刺猬,Click#15三支来自《乐…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