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碟中谍7》剧组复工 汤姆·克鲁斯照常拍摄

2020-03-18 15:43 美好明星网
汤姆·克鲁斯

  3月18日,十鼠九富据外国媒体报道,《碟中谍7》剧组在意大利因新冠疫情爆发而未能如期进行拍摄后已转战英国,如今报道表示该剧组已在萨里复工。汤姆·克鲁斯照例本人上阵,试演练摩托车特技动作及开车戏,十鼠九富场地还有多辆汽车和直升机飞机等。

  报道表示不知该片制作工作还能持续多久,毕竟在英国很多影视和节目的拍摄也因为疫情而停工。也称此前曾有猜测表示该片会在白金汉郡的松木制片厂拍摄,山亭公社网目前看来拍摄可能继续,松木厂是可能的选择。

  日前,也有报道称:《碟中谍7》计划在萨里的Longcross制片厂拍摄原定于意大利威尼斯和罗马拍的戏份,还将制作巨大的布景重现意大利景观。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郭富城曾难抽离杀人犯角色 有女儿后容易抽离

    郭富城曾难抽离杀人犯角色 有女儿后容易抽离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华师大公共数据库据香港媒体报导,郭富城(城城)昨天(12月13日)出席《不正常角色的演,练,变》座谈会。他表示获香港电影评论学会邀请参与感荣幸,透过座谈会跟大家分享演戏的心路历程。常…
    12-14
  • 《青春有你2》如何重新定义女团 还需拭目以待

    《青春有你2》如何重新定义女团 还需拭目以待

    (原标题:《青春有你2》:哇哦!谁能定义中国女团,虞书欣吗?)记者刘睿欣疫情期间上线的《青春有你2》出圈了。毫无疑问,这群妆发精致,衣着光鲜的女孩能给观众带来久违的乐观与活力。节目于3月12日开播后,“虞…
    03-18
  • 杨幂白宇新剧《谢谢你医生》暂停拍摄 复工时间待定

    杨幂白宇新剧《谢谢你医生》暂停拍摄 复工时间待定

    1月26日,麻辣女孩3受武汉肺炎疫情影响,好未来企业邮箱由杨幂,丝路英雄官职白宇主演的《谢谢你医生》官微发声,香蕉大人芳草青青宣布暂停拍摄。声明中透露“《谢谢你医生》剧组现决定,香蕉大人芳草青青从即日起暂…
    01-29
  • 陈小春应采儿迎结婚十周年 一家三口幸福过情人节

    陈小春应采儿迎结婚十周年 一家三口幸福过情人节

    2月14日,重生之全能科学家陈小春家的Jasper粉丝团在微博分享一张陈小春一家三口的合照,网贷点评网并配文:“祝Jasper爹地妈咪结婚10周年快乐,网贷点评网期待陈家小宝宝降临之日”。照片中应采儿和俏皮可爱的儿子…
    02-14
  • 穿古装的都市剧:“反差萌”创新或另一种套路?

    穿古装的都市剧:“反差萌”创新或另一种套路?

    改编自网络小说的古装剧《庆余年》一上线就露出爆款品相。更新至今13集,夏海花凛该剧在评分网站拿到了8.0分的不错成绩,与之相关的剧情,演员等话题亦轮番登上过热搜榜单。网络短评里,“全员演技派”“原著精彩”…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