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曝宋智孝提出解约 早前公司被卷入拖欠工资争议

2023-04-24 12:09 美好明星网
宋智孝

  4月24日,据媒体报道,宋智孝向经纪公司通报解约,决心离开经纪公司。去年十月宋智孝加盟池石镇所在的公司,但是这个月该公司被卷入拖欠工资的争议之中。目前经纪公司表示她还是我们的艺人,等双方对话结束之后再进行整理。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金在中成立所属社iNKODE 将参与新人艺人的制作
  • 巴基斯坦禁印度电影 印度呼吁封杀对方艺人

    巴基斯坦禁印度电影 印度呼吁封杀对方艺人

    新京报快讯(记者陈沁涵)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巴基斯坦8日宣布禁止印度电影在本国上映,并寻求在未来禁掉任何来自印度的文化内容。9日,印度电影工人协会(AICWA)发布声明,要求印度电影产业禁止与任何来自巴基斯坦的艺术家、音乐…
    08-10
  • 个体户商家侵权关晓彤被判 致歉并赔偿经济损失

    个体户商家侵权关晓彤被判 致歉并赔偿经济损失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关晓彤与伊某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审文书公开。法院审理认为,涉案微信公众号及手机软件中使用了原告的肖像对其中售卖的商品进行宣传,标注了原告的姓名,侵害了原告的肖像和姓名权。涉案账号及软件注册运营主体为哈…
    04-10
  • 刘德华演唱会宣布加开5场 要唱个痛快跳个痛快

    刘德华演唱会宣布加开5场 要唱个痛快跳个痛快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于2018年12月因患上流感被迫腰斩共7扯MyLoveAndyLauWorldTour-香港》红馆演唱会,经纪人公司正式宣布刘德华明年2月举行的香港演唱会,除补场的7场演出外,为了符合香港体育馆演出项目公开发…
    10-23
  • 沈梦辰素颜宅家被亲爸吐槽:你还是化个妆吧

    沈梦辰素颜宅家被亲爸吐槽:你还是化个妆吧

    1月31日,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沈梦辰发布微博透露宅在家的状态,称素颜状态被沈爸爸嫌弃“太黑了”,山阳论坛虚拟社区她无奈表示“我的素颜有这么影响心情吗?”当天,沈梦辰微博发文:“这几天我非常安心的在家里待着,今天我爸突然朝我…
    02-01
  • 好事多磨!《下一站,别离》李小冉幸福落幕

    好事多磨!《下一站,别离》李小冉幸福落幕

    由李小冉、于和伟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下一站,别离》于昨晚正式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凭借轻松的剧情及演员精湛的演技,收视率节节攀升,并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李小冉在剧中饰演的盛夏,从最初害怕异性触碰,到最后寻得真爱,她的情感…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