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沈梦辰素颜宅家被亲爸吐槽:你还是化个妆吧

2020-02-01 10:14 美好明星网
沈梦辰

1月31日,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沈梦辰发布微博透露宅在家的状态,称素颜状态被沈爸爸嫌弃“太黑了”,山阳论坛虚拟社区她无奈表示“我的素颜有这么影响心情吗?”

当天,沈梦辰微博发文:“这几天我非常安心的在家里待着,今天我爸突然朝我走来非常严肃的说了一句‘你还是化个妆吧,花马轩卷饼王加盟真的太黑了…’,龙口旮旯网我觉得他应该憋了好久了,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终于忍不住说出了口!”网友纷纷被沈梦辰分享的父女互动逗乐,也有人留言“我妈也天天催我洗脸”。(我是弥尔)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梁静茹正式签字离婚 男方驳斥出轨:污蔑打击

    梁静茹正式签字离婚 男方驳斥出轨:污蔑打击

    12月2日,非梦卡梁静茹老公在社交网站发文称已与梁静茹签字离婚,并对外界关于自己劈腿的传闻作出回应,称外界看到的事并非事实,c22石器时代自己也因这些传闻收到巨大的污蔑打击。12月2日,梁静茹老公赵元同在个人…
    12-02
  • 胡子男七个月内变已婚团 上京四年爱情事业双收

    胡子男七个月内变已婚团 上京四年爱情事业双收

    (文/枣)要说起这两年日本最红的乐团,Official髭男dism必须榜上有名。他们2012年正式结成,在2016年去往东京发展。2018年,他们的音乐逐渐受到瞩目,套博鳌甚至成为了第一组为月九献唱主题曲的独立乐团,为《行骗…
    02-26
  • 欧阳娜娜与姐姐贴脸合照为其庆生 姐妹情深颜值高

    欧阳娜娜与姐姐贴脸合照为其庆生 姐妹情深颜值高

    近日,欧阳娜娜的姐姐欧阳妮妮在社交网站晒出一组与妹妹的贴脸亲密合影,天津股侠新浪微博原来当天是欧阳妮妮的生日,两姐妹捧着蛋糕开心庆生,姐妹情深上演“亲脸杀”。而照片中独缺小妹欧阳娣娣,大姐怕引起误会还…
    03-11
  • Pledis代表韩成洙宣布结束IZONE制作人身份

    Pledis代表韩成洙宣布结束IZONE制作人身份

    3月9日,PledisEntertainment的代表,IZONE的制作人韩成洙在社交账号发表长文,宣布结束IZONE制作人身份。全文如下:“大家好。我是PledisEntertainment的代表,也是IZONE的制作人韩成洙。出道至今参与制作了IZONE三…
    03-10
  • 被杨丞琳问单身超过三年?宋茜翻白眼直言单身爽

    被杨丞琳问单身超过三年?宋茜翻白眼直言单身爽

    近日《心动的信号》播出,惠州日报电子版作为嘉宾的宋茜、杨丞琳等聊到单身的时候。宋茜发表了一段自己的观点。她表示一个人单身时间长了之后,会发现单身很美好,一个人的日子真的很爽。看到宋茜对此话题如此侃侃而…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