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个体户商家侵权关晓彤被判 致歉并赔偿经济损失

2023-04-10 11:38 美好明星网
关晓彤与伊某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审文书 关晓彤与伊某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审文书 关晓彤与伊某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审文书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关晓彤与伊某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审文书公开。 法院审理认为,涉案微信公众号及手机软件中使用了原告的肖像对其中售卖的商品进行宣传,标注了原告的姓名,侵害了原告的肖像和姓名权。

  涉案账号及软件注册运营主体为哈尔滨市松北区伊美化妆品,该单位是被告伊某注册的个体工商户企业。最终,法院判决被告伊某向关晓彤致歉并赔偿其经济损失3万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杰尼斯事务所回避喜多川生前丑闻 称齐心调整体制
  • 王思聪疑被列入失信名单 此前所持公司股权遭冻结

    王思聪疑被列入失信名单 此前所持公司股权遭冻结

    王思聪疑被列入失信名单王思聪11月6日,张楚金解字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王思聪疑似被列入失信人名单,草莓三姐妹他们晒出了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截图,在被执行人姓名栏出现了王思聪的名字。11月6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截…
    11-07
  • 陈奕迅发文宣布香港演唱会取消:无法保证观众安全

    陈奕迅发文宣布香港演唱会取消:无法保证观众安全

    11月21日,克莱斯特pt漫步者陈奕迅在微博上发文宣布香港演唱会取消:“鉴于近日情况,火柴人领军守城考虑到是次演唱会将于两星期后举行,克莱斯特pt漫步者我们实在无法预计和保证25场演出期间的观众安全和相关交通配套。经过与合作单位多…
    11-21
  • 马国明唐诗咏夺最佳男女艺人 李佳芯获最喜爱角色

    马国明唐诗咏夺最佳男女艺人 李佳芯获最喜爱角色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被视为无线视帝视后前哨战的“星和颁奖礼”,昨晚(11月24日)在新加坡举行,无线艺人马国明,郑俊弘,李佳芯,唐诗咏及薛家燕等,一齐打扮得漂漂亮亮,尚友论坛走过“星和璀璨星光夜”绿地毯仪式…
    11-25
  • 梨花自创品牌宣布关闭 很多明星都栽倒在经商

    梨花自创品牌宣布关闭 很多明星都栽倒在经商

    (文/hikaru)由日本模特梨花自创的服装品牌“MAISONDEREEFUR”在经营了7年后,终于在2019年9月29日宣布关闭。在2012年品牌创办初期,作为日系潮牌的先驱,这个品牌在20-30代女性间确实人气很旺。品牌店内除了基本的服饰配件外,还设有有…
    10-17
  • 后藤久美子息影23年复出演《男人之苦》

    后藤久美子息影23年复出演《男人之苦》

    据香港媒体报道,获封日本国民美少女的45岁女星后藤久美子,阜阳行政学院最近获导演山田洋次邀请复出,主演长寿电影《男人之苦》系列第50集《寅次郎回来了》,是她息影23年的复出之作。《男人之苦》系列是已故男星渥美清的代表作电影,他…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