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马国明唐诗咏夺最佳男女艺人 李佳芯获最喜爱角色

2019-11-25 10:37 美好明星网
马国明(左起),魅秀网郑俊弘,李佳芯及唐诗咏唐诗咏(左起),功夫西游什么职业好马国明及李佳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被视为无线视帝视后前哨战的“星和颁奖礼”,昨晚(11月24日)在新加坡举行,无线艺人马国明,郑俊弘,李佳芯,唐诗咏及薛家燕等,一齐打扮得漂漂亮亮,尚友论坛走过“星和璀璨星光夜”绿地毯仪式,与粉丝近距离接触,并上台接受简短访问。

  至于粉丝们最关注的颁奖礼奖项,安徽日报农村版李佳芯凭《白色强人》Kennis一角,获得2019 TVB最喜爱角色奖,至于马国明和唐诗咏这对《白色强人》唐明和苏怡夫妻,成为2019星和最佳TVB男,功夫西游什么职业好女艺人。看来马国明今年极大机会成为新一届无线视帝,佟丽娅星店而视后将会由李佳芯和唐诗咏的争夺战。(颖颖)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韩媒再曝姜丹尼尔恋爱细节 两人一周至少约会一次

    韩媒再曝姜丹尼尔恋爱细节 两人一周至少约会一次

    据台湾媒体报道,南韩偶像姜丹尼尔5日认爱TWICE队长志效,超人气偶像CP诞生,受到粉丝瞩目。日前有爆料称,拍到两人约会直击的媒体《Dispatch》,第一次打算刊出报道的日期是7月20日,却因为不明原因,真木今日子报…
    08-09
  • 阿里影业披露中期业绩:收入降2% 净亏损近4亿

    阿里影业披露中期业绩:收入降2% 净亏损近4亿

    新京报讯(记者梁辰)11月27日晚间,你不要担心音译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01060.HK,以下简称“阿里影业”)披露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中期业绩公告。公告显示,前六个月,阿里影业收入约为15.01亿元人民币,月热…
    11-28
  • 《星战9》中国内地定档12月20日 同步北美

    《星战9》中国内地定档12月20日 同步北美

    11月29日,孤单北半球吉他谱《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中国内地正式定档12月20日上映,家园守卫战论坛同步北美,并将于12月18日开启大规模全国点映。该片是《星战》新三部曲的结局,这也是“卢克·天行者”马克·哈…
    11-29
  • 泰妍经纪公司SM娱乐发声明:正规2辑将推迟发行

    泰妍经纪公司SM娱乐发声明:正规2辑将推迟发行

    据韩国媒体报道,泰妍的新歌发行被推迟了。18日,泰妍所属公司SM娱乐通过少女时代官方社交媒体表示:“原定于22日发售的泰妍第二张正规专辑《Purpose》不得不延期到28日。”后面也补充表示:相关预告内容将会通过官…
    10-19
  • 漫改剧《老爸的第二春》定档 老婆转世变成大叔

    漫改剧《老爸的第二春》定档 老婆转世变成大叔

    (文/枣)又一部预定神作的日剧要来了!小泽征悦主演新剧《老爸的第二春》宣布明年2月1日开播!这部剧简单来说,淘福卡盟就是一个大叔丧偶,老婆重生变成了另一个大叔,水上行走药剂然后俩大叔恋爱了!真·大叔的爱…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