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泰妍经纪公司SM娱乐发声明:正规2辑将推迟发行

2019-10-19 15:35 美好明星网
泰妍

  据韩国媒体报道,泰妍的新歌发行被推迟了。18日,泰妍所属公司SM娱乐通过少女时代官方社交媒体表示:“原定于22日发售的泰妍第二张正规专辑《Purpose》不得不延期到28日。”后面也补充表示:相关预告内容将会通过官网陆续公开,希望各位粉丝能够谅解。

  据了解,泰妍的第二张正规专辑《Purpose》原定在10月22日发行,ailete425但是由于经纪公司后辈雪莉离世的消息,泰妍延迟了公开回归预告的日程。(新娱/文)

  以下为正式立场全文:

  向等待泰妍第二张正规专辑《Purpose》的粉丝们介绍,ailete425原定于22日发售的泰妍第二张正规专辑《Purpose》不得不延期至28日。 内容回放日程将通过官方网站进行介绍,敬请粉丝谅解。 谢谢。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陈柏霖:现实中的爱情没有剧本 不可预测

    陈柏霖:现实中的爱情没有剧本 不可预测

    原标题:陈柏霖:现实中的爱情没有剧本,被夺走的刻印金手指不可预测澎湃新闻记者杨偲婷最近,陈柏霖的新剧《鳄鱼和牙签鸟》热播,他在其中饰演留学法国的学霸天才。故事包裹着建筑设计,青年创业,环保议题等外壳,…
    12-10
  • 灭霸作者回应特朗普变灭霸:感觉自己受到冒犯

    灭霸作者回应特朗普变灭霸:感觉自己受到冒犯

    12月11日,干果坊加盟特朗普竞选团队发布视频:特朗普“变身”灭霸。视频是在美众议院公布针对特朗普的弹劾条款后发布,巫山梦网特朗普竞选团队也称:“众议院民主党人可以随心所欲地推动他们的虚假弹劾。”对此,绿…
    12-13
  • 美国恐怖片《小丑回魂2》连续两天夺韩国票房冠军

    美国恐怖片《小丑回魂2》连续两天夺韩国票房冠军

    美国恐怖电影《小丑回魂2》连续两天夺得了韩国票房冠军。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数据,安里佑加《小丑回魂2》昨日在韩国动员了4万6549名观众,安里佑加顺利蝉联了韩国票房冠军。该片自本月4日登陆韩国后已动员…
    09-06
  • 赛琳娜宣布2020年1月推新专辑 狂发黑白怀旧照片

    赛琳娜宣布2020年1月推新专辑 狂发黑白怀旧照片

    据外媒报道,加斯特罗错觉享誉流行乐坛的著名歌手赛琳娜。戈麦斯在短暂阔别后终于重返高光。27岁的她于近日宣布,她的最新专辑将于2020年1月10日发布。在此之前,赛琳娜一直晒怀旧照片,向粉丝疯狂暗示“激动人心的…
    11-22
  • 陈滢曝被陈卓贤声线吸引 自荐做《全民造星》嘉宾

    陈滢曝被陈卓贤声线吸引 自荐做《全民造星》嘉宾

    日前,陈滢和陈卓贤接受采访。两人最近为动画《魔镜肥缘》配音,首次为动画配音的他们都非常兴奋,陈滢更大赞陈卓贤有一把非常吸引的声,令她更易投入,又说希望能为《全民造星》做嘉宾,笑称有向花姐毛遂自荐。陈滢…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