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杰尼斯事务所回避喜多川生前丑闻 称齐心调整体制

2023-04-13 11:26 美好明星网
歌手冈本Kauan资料图

  杰尼斯事务所近日接受日媒采访,并未回应前小杰尼斯实名举报已故杰尼喜多川猥亵的问题,只谈将调整制度和体制,全体人员将齐心协力推进新发展。

  4月12日,曾经是小杰尼斯的歌手冈本Kauan在东京举行记者见面会,实名举报杰尼喜多川生前2012至2016年期间多次对他进行猥亵,见面会上他还说:“据我所知还有三位确定跟我有同样遭遇,其实我认为所有去过他(杰尼喜多川)家的人都是受害者。尽管我感谢他培养我,但是他对当时15岁的我,还有其他小杰尼斯的行为是错的。”

  而对于媒体的采访,杰尼斯方面对Kauan的举报避而不谈,只是发言称:“伴随2019年前任法人去世,敝公司管理层已进行变更,根据时代发展和新的环境,可以获得社会信赖的高透明组织体制和制度调整成为我们的重要课题。本月1日事务所已经宣布管理层和员工必须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不得有例外,在中立专家的协助下强化管理体制,事务所全体人员团结一致共同推进。”

  据业内人士称:“如果举报内容属实,确实利用职权创造了容易实施犯罪的环境,并且实施成功,那么确实是组织体制的问题。”而冈本Kauan的见面会只有部分日媒进行报道,再次引发网友对媒体的不满。(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易小星回应万万没想到拍续集:总有再相聚的那一天
  • 防弹少年团否认入伍传闻 有议员提议为其免除兵役

    防弹少年团否认入伍传闻 有议员提议为其免除兵役

    韩国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被传有成员将在年内参军,对此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迅速表示了否认。在昨天举行的韩国国会听证会上,有议员在提到大众艺术人免除兵役的问题时表示防弹少年团成员中有人年内就将参军,桫椤怎么读可有关免除大众艺术…
    10-22
  • 田中裕子出演晨间剧《夏空》 饰演产科医院医生

    田中裕子出演晨间剧《夏空》 饰演产科医院医生

    据日本媒体报道,NHK连续剧小说《夏空》正在热播,从8月21日播出的第123集开始,阿迪奥驰主演1983年连续剧小说《阿信》的女星田中裕子出场,这是她第四次出演连续剧小说,在剧中饰演产科医院的医生高桥秀子。田中裕子主演的《阿信》是NH…
    08-20
  • 陈坤绿洲晒儿子朋友圈 被奶奶情话套路幽默又有爱

    陈坤绿洲晒儿子朋友圈 被奶奶情话套路幽默又有爱

    2月25日,珠海特区报电子版陈坤在绿洲分享了一张儿子朋友圈的截图,并配文:“今日份,我儿子在朋友圈公布了一个秘密。”截图中陈坤的儿子在朋友圈分享了一段与奶奶之间的对话:“你知道现在有一个女生喜欢你嘛?”,“谁啊?”,转化奥…
    02-25
  • 卫诗雅工作收入减少 陈家乐学演戏增值

    卫诗雅工作收入减少 陈家乐学演戏增值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e75弱点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家乐,卫诗雅与陈家倩出席品牌活动担任颁奖嘉宾,卫诗雅透露自己本来有三部电影要开拍,但现在都有停下来要延期,收入收到影响。同样情况的陈家乐则表示这正是自我增值的好时候,他在上…
    11-21
  • 修杰楷为新剧留胡碴 遭咘咘Bo妞“嫌弃”拒绝亲亲

    修杰楷为新剧留胡碴 遭咘咘Bo妞“嫌弃”拒绝亲亲

    据台湾媒体报道修杰楷最近与柯佳嬿合作中视,中天电视电影《爱的诈欺犯》,江化微中签号为剧中外送员父亲角色蓄胡,他17日出席家具品牌活动表示,因为留有胡碴,女儿咘咘和Bo妞比较不习惯,觉得胡碴刺人所以都不太想让他亲,但他笑说:“…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