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田中裕子出演晨间剧《夏空》 饰演产科医院医生

2019-08-20 12:18 美好明星网
田中裕子

  据日本媒体报道,NHK连续剧小说《夏空》正在热播,从8月21日播出的第123集开始,阿迪奥驰 主演1983年连续剧小说《阿信》的女星田中裕子出场,这是她第四次出演连续剧小说,在剧中饰演产科医院的医生高桥秀子。

  田中裕子主演的《阿信》是NHK连续剧小说第31部作品,也是NHK建台30周年纪念作品,平均收视率高达52.6%。另外她还出演过1979年《阿玛姊姊》、2004年《新叶》和2015年《小希》,可以说是“连续剧小说女星之王”。

  《夏空》讲述二战以后生活在北海道的主人公奥原夏凭借丰富想象力和坚韧性格挑战当时还被称为“漫画电影”的动画世界的故事。第123集中,奥原夏预产期将近,阿迪奥驰 开始休产假,田中裕子饰演的高桥秀子成为她的主治医生。

  该剧是第100部连续剧小说,由大森寿美男担任编剧,广濑铃主演,因启用历代连续剧小说主演成为话题,参演该剧的历代主演有松岛菜菜子、北林早苗、比嘉爱未、山口智子、贯地谷诗穗梨等等,田中裕子是第11位。(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郭彦甫险休克刘畊宏即刻救援 医生:再晚就不行了

    郭彦甫险休克刘畊宏即刻救援 医生:再晚就不行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邱璎珞郭彦甫3年前由综艺圈跨界到艺术圈发展,近日却传出因为感冒差点丧命,幸好当时刘畊宏即刻救援,医生也表示若再迟两个小时恐怕会心脏休克。郭彦甫日前因感冒造成病毒感染,当时人在美国的他身…
    12-11
  • 赵本山范伟重回《刘老根3》 亲切依旧丢了批判性

    赵本山范伟重回《刘老根3》 亲切依旧丢了批判性

    原标题:《刘老根3》变成了《乡村爱情13》文/曾于里赵本山,范伟领衔主演的《刘老根3》,时隔17年后重新回归,也算是有生之年系列了。2002年,赵本山,范伟,高秀敏等人联合主演的《刘老根》在央视播出,成了当年爆…
    02-13
  • 朴有天需赔偿性侵案受害人60万 法院强制调停生效

    朴有天需赔偿性侵案受害人60万 法院强制调停生效

    韩国艺人朴有天将赔偿第二桩性侵案举报人约一亿韩元(约人民币60万元)。朴有天在2016年接连被多名女性举报性侵,这些举报人中第二个报案的A某曾因诬告朴有天而被起诉但在上诉到大法院后被判定无罪,随后她又在去年…
    09-17
  • 谢和弦认爱女主播证实婚变 坦言想等过年后再离婚

    谢和弦认爱女主播证实婚变 坦言想等过年后再离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命理学史论12月12日,谢和弦接受访问,德皇威廉练兵曲证实要和辣妻Keanna离婚,并承认了与主播Liya的恋情,他坦言,离婚的事想等过年后再说,也坦言早就知道Keanna怀孕,“生下来就养,不要用孩…
    12-12
  • 刘恺威与嘉行合约到期 已取消嘉行认证

    刘恺威与嘉行合约到期 已取消嘉行认证

    25日,有网友发现刘恺威工作室官方微博由“嘉行刘恺威工作室”,变为“刘恺威工作室”,雨墨卡盟引发合约到期猜测。记者求证嘉行工作人员,雨墨卡盟对方表示:“工作室取消嘉行认证确实是因为恺威和公司的经纪合约到…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