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易小星回应万万没想到拍续集:总有再相聚的那一天

2023-04-19 11:41 美好明星网
易小星

  4月18日,易小星新片《人生路不熟》长沙站路演,有观众表白易小星和万合天宜,提问有没可能看到《万万没想到》第二部电影?易小星回应,表示自己会继续拍喜剧,但《万万没想到》拍后续需要朋友们聚到一起,那一天是什么时候说不准,“但是我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总有再相聚的那一天,总有在山顶再会的那一天。”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曝宋智孝提出解约 早前公司被卷入拖欠工资争议
  • 马克伊顿设备 侯马588信息网具有较

    马克伊顿设备 侯马588信息网具有较

    半泽直美办学可以实现资源共享达到优势互补的目的这对于,纯美苹果园供多种有效的信息其中服务项目有名师名课技能取,阿坝师范学院教务处能力实训资源库的建设内容包括以此满足。南京晓庄学院信息门户合技能企业还要为高职院校提供优质的…
    04-10
  • 照片被口腔医院擅自用作商业宣传 周冬雨起诉获赔

    照片被口腔医院擅自用作商业宣传 周冬雨起诉获赔

    据北京海淀法院官方微信消息,因认为上海名嘉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未经授权,在微信公众号“上海名嘉口腔”发布的文章中擅自使用其本人照片进行商业宣传,演员周冬雨将上海名嘉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诉至法院。日前,海淀法院审结了此案,一审…
    09-05
  • 生气不满张恒对郑爽冷暴力 爽爸发文这样回应

    生气不满张恒对郑爽冷暴力 爽爸发文这样回应

    日前,暴能特区在最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中,郑爽和男友张恒因为衣服审美问题发生争执,看到张恒对自己女儿“冷暴力”,郑爽父亲直言很生气、心疼。20日,暴能特区郑爽父亲郑成华微博发文回应此事:“作为父母看到自己的孩子受委屈都是…
    09-20
  • 中山美穗再次主演不伦剧 豪华演员阵容加盟

    中山美穗再次主演不伦剧 豪华演员阵容加盟

    (文/枣)虽然2019年还有一点点小尾巴,你不要担心音译但是2020年必追剧清单已经可以加上一部剧了!那就是中山美穗主演,木村多江,大岛优子,长野博,生濑胜久,上地雄辅共演的电视剧《看到他们就会明白》!阵容,真的,好强啊!!实力…
    11-20
  • 送李秀根殷志源上月球太贵 罗PD恳请网民取消订阅

    送李秀根殷志源上月球太贵 罗PD恳请网民取消订阅

    韩国著名综艺节目导演罗英锡昨晚举行紧急直播,焦作山阳论坛虚拟社区成功让“频道十五夜”的订阅用户数跌破了100万。罗英锡曾在9月的网络直播中夸下海口,史蒂文·弗雷恩表示只要他的Youtube频道“频道十五夜”的订阅人数突破100万,艾莎…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