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送李秀根殷志源上月球太贵 罗PD恳请网民取消订阅

2019-11-21 11:35 美好明星网
罗PD

  韩国著名综艺节目导演罗英锡昨晚举行紧急直播,焦作山阳论坛虚拟社区成功让“频道十五夜”的订阅用户数跌破了100万。

  罗英锡曾在9月的网络直播中夸下海口,史蒂文·弗雷恩表示只要他的Youtube频道“频道十五夜”的订阅人数突破100万,艾莎·卡扎菲他就会把李秀根与殷志源送到月球上。罗英锡的豪言壮语让“频道十五夜”的订阅人数直线上升,野野村智美终于在本月19日顺利突破了100万大关。

  昨晚,罗英锡举行了主题为“庆祝订阅人数突破100万以及鼓励取消订阅”的紧急直播,呼吁广大网民取消订阅“频道十五夜”。罗英锡表示,要把李秀根与殷志源送到月球,就算是把整个tvN电视台抵押出去也不够,因此他希望广大网民取消对“频道十五夜”的订阅。罗英锡还表示,“频道十五夜”的订阅人数顺利跌到100万以下,他会做其他事情作为补偿,爱西柚网如果网民们要求,就算是让他去南极跳水他也很乐意去做。

  在罗英锡举行紧急直播后,“频道十五夜”的订阅人数出现下降,史蒂文·弗雷恩今天已经顺利跌破了100万。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半泽直树》第二季发布新预告 4月19日开播

    《半泽直树》第二季发布新预告 4月19日开播

    新京报讯近日,日剧《半泽直树》第二季发布新预告,活跃的探子确定将于4月19日正式开播。堺雅人,上户彩等主演在预告中集体亮相。《半泽直树》第二季改编自池井户润“半泽直树”系列小说的第三部《迷失一代的逆袭》…
    03-25
  • 辰亦儒洗裤子发现口袋藏钱 下一秒立刻逗笑曾之乔

    辰亦儒洗裤子发现口袋藏钱 下一秒立刻逗笑曾之乔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之乔1月下旬透过社交网站宣布与辰亦儒结婚,随着长达多年的恋情浮上台面,小两口也越爱越大方,她3月12日在社交网站透露老公刚翻出裤子里有600块(约合人民币140元),加拿大zoo幼儿格外引起讨论…
    03-13
  • 白安巡演第十场迎生日 歌迷贴心准备惊喜被识破

    白安巡演第十场迎生日 歌迷贴心准备惊喜被识破

    据台湾媒体报道,白安28日在高雄海流馆举办《我们的时代》第10场演唱会,她身穿黄色连衣裙,一连演唱《寻找精灵》、《不听》、《接下来是什么》,白安开心表示这次是首次在高雄举办个人专场演出,“来高雄有一点点不…
    09-30
  • 吴涟序否认与安宰贤绯闻 将对具惠善采取法律应对

    吴涟序否认与安宰贤绯闻 将对具惠善采取法律应对

    9月4日,具惠善在个人社交平台再度发文称离婚原因是安宰贤有外遇,并称安宰贤与正在拍摄中的电视剧的女演员的绯闻已经传到了她的耳朵里。?追加内容表示:“我有结婚后在丈夫的电脑里发现的和女演员在酒店里穿着睡袍…
    09-04
  • 恭喜!崔敏焕金律喜夫妇时隔一年迎来第二胎

    恭喜!崔敏焕金律喜夫妇时隔一年迎来第二胎

    据韩媒报道,乐队ftisland成员崔敏焕和女子组合laboum出身的律喜夫妇将成为两个孩子的父母。崔敏焕的经纪公司FNC娱乐方面的相关人士16日在与本报的通话中表示:“崔敏焕和律喜夫妇最近确实怀上了第二个孩子。”崔敏…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