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生气不满张恒对郑爽冷暴力 爽爸发文这样回应

2019-09-20 17:09 美好明星网
郑爽父亲郑成华发文

  日前,暴能特区在最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中,郑爽和男友张恒因为衣服审美问题发生争执,看到张恒对自己女儿“冷暴力”,郑爽父亲直言很生气、心疼。

  20日,暴能特区郑爽父亲郑成华微博发文回应此事:“作为父母看到自己的孩子受委屈都是心疼的。有些事情是对事儿不对人,希望孩子们在情感和工作中慢慢累积经验、不断成长!没有什么事情是一帆风顺的!”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11月18日,周扬青一身黑色搭配参加《潮流合伙人》发布会,在紧身黑色内搭外套了一件带帽短外套马甲,但造型图被网友吐槽脖子太短。当天,她在微博小号上附上造型图调侃自己:“真糟糕,今天的脖子不见了。”11月19日…
    11-21
  • 生完孩子就失业?对于产后复出张歆艺这样说

    生完孩子就失业?对于产后复出张歆艺这样说

    9日,张歆艺在节目中谈及想早日复出一事,她表示生完孩子就“失业”了,因此想要在宝宝6至8个月之间就给其断奶,五十岚千秋之后会和袁弘交替工作,张歆艺婆婆对其观念表示不认同,认为带孩子应该以母亲为主。随后,…
    08-09
  • 因机器人结缘?张恒自曝刚开始并不是很喜欢郑爽

    因机器人结缘?张恒自曝刚开始并不是很喜欢郑爽

    近日,郑爽和张恒在节目中称两人是因为机器人结缘。张恒还自曝刚认识的时候并不是很喜欢郑爽,同好原创摄影论坛他表示“当时她把好的机器人都挑走了”、“我们两还因为规则争论了一两个小时”、“她是个漂亮的女生,…
    08-11
  • 《烈火英雄》被诉抄袭 导演独家回应否认指控

    《烈火英雄》被诉抄袭 导演独家回应否认指控

    11月11日,漩涡网据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烈山先锋网因认为电影《烈火英雄》在故事背景,人物设置,人物关系,主要情节设置,结局安排等方面的表达大量抄袭,剽窃其享有著作权的作品《火烈鸟》,李某某…
    11-11
  • 陈乔恩脱单后首个情人节 获艾伦送玫瑰笑成眯眯眼

    陈乔恩脱单后首个情人节 获艾伦送玫瑰笑成眯眯眼

    据台湾媒体报道,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艺人陈乔恩参加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兽血天龙下载跟男嘉宾艾伦(曾伟昌)配对成功,在节目最后一集确认心意,从此正式开始交往。2人今年第一次一起度过情人节,艾伦不忘在…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