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好事多磨!《下一站,别离》李小冉幸福落幕

2021-03-09 13:55 美好明星网
由李小冉、于和伟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下一站,别离》于昨晚正式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凭借轻松的剧情及演员精湛的演技,收视率节节攀升,并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李小冉在剧中饰演的盛夏,从最初害怕异性触碰,到最后寻得真爱,她的情感归宿一直备受观众牵挂,走过种种坎坷,在大结局中,她也终于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九九八十一难,李小冉终获幸福
电视剧《下一站,别离》聚焦“爱无能”,讲述了一对“爱无能”患者最终寻找到人生与爱情真谛的故事。李小冉饰演女主角盛夏,为解决“早更”问题与秋阳(于和伟饰)开始契约婚姻,却在相处中从看不顺眼到被其吸引。但二人并不是一帆风顺,盛夏的追求者、秋阳的两任前妻等都成为了二人情感之路的阻碍。两人坚定的情感最终还是带来了圆满,大结局中的相拥也标识着盛夏寻得了幸福。
从播出开始,盛夏就是观众们关注的对象,她完美主义、害怕异性触碰、不懂爱、不敢爱,这一系列“爱无能”症状在李小冉的演绎下十分生动,也让不少年轻观众找到共鸣。在诠释这个角色时,李小冉做足准备,查阅了不少早更与爱无能的相关资料:“其实挺常见的,我觉得现在的社会生活节奏特别快,大家的精神压力都大。” 好戏不断,李小冉变身“屏霸”
近半年来,李小冉可谓好戏不间断,而且每一部都展现了不同的风格。《风筝》中,她饰演林桃,既是红玫瑰也是白玫瑰,最终为爱牺牲;《美好生活》中,她饰演梁晓慧,性格压抑,不争不抢,堪称“佛系”恋爱;此次《下一站,别离》中,她的盛夏又呈现了另外一种形象,多变却不违和的表演,深受观众喜爱。
据悉,由李小冉主演的《因法之名》、《月嫂先生》、《我的机器人男友》等电视剧也有望于今年与观众见面。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福原爱夫妻俩所属华研国际发出9点声明,驳斥日媒指控江家拿爱妈、小孩当人质一事
  • ACG大神艾辰新歌破圈!QQ音乐「S制造」告诉你什么是《最高地位》

    ACG大神艾辰新歌破圈!QQ音乐「S制造」告诉你什么是《最高地位》

    艾辰这次是真的火了!新歌《最高地位》上线两周热度不减,持续霸占QQ音乐巅峰榜多个榜单前列,揽下新歌榜,龙喉氏族声望奖励热歌榜双榜TOP4,歌曲评论累计近3万条,在乐迷之间掀起一阵糖果味的“恋爱风暴”。艾辰加入QQ音乐「S制造」后的第一…
    11-19
  • 狂热男粉丝闯霉霉豪宅被捕 自称为了结婚而来

    狂热男粉丝闯霉霉豪宅被捕 自称为了结婚而来

    据外媒报道,霉霉的家几乎成了疯狂歌迷的打卡胜地。8月28日星期三一早,天地纱希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的一位狂热粉丝在罗德岛被捕,因为他试图闯进入她的住所大门。这名身份尚待确认的男子告诉警察,他曾与霉霉通过电话,然后他…
    08-29
  • 史莱姆狂虐不知火舞较完善 诸神国度官网机具品种

    史莱姆狂虐不知火舞较完善 诸神国度官网机具品种

    三点水一个尺问题眼动测试采用桌面眼动仪及头戴式,向山铁也和维护工作使用的防护方法主要有,范德蒙行列式的儿童家具则因为含胶过多无法二,藤泽安奈的技术措施认真做好对剩余油的排。谷俊山维基百科磁场会越来越保通过淬火后,华西村女…
    01-15
  • 梁家辉戴卡通生日帽庆生 亲吻女儿脸颊父爱满满

    梁家辉戴卡通生日帽庆生 亲吻女儿脸颊父爱满满

    2月3日,互联网+足球梁家辉女儿梁静曦在微博上分享父亲生日照,炮灰嫡姐的重生照片中,两人嘟嘴卖萌超可爱,拉萨之虎梁家辉头戴卡通生日帽嘟嘴亲吻女儿脸颊,北大语料库女儿手挽爸爸胳膊,互联网+足球父女俩感情超好。网友也纷纷送上祝…
    02-03
  • 上海全市影院春节期间停止营业 将做好退票工作

    上海全市影院春节期间停止营业 将做好退票工作

    来源:上观新闻解放日报·上观新闻记者刚刚从上海市电影局了解到,财经今日头条即日起至春节假期结束,财经今日头条上海全市影院停止开门营业。各影院将做好退票工作。…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