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梁家辉戴卡通生日帽庆生 亲吻女儿脸颊父爱满满

2020-02-03 15:48 美好明星网
梁家辉与女儿合照

  2月3日,互联网+足球梁家辉女儿梁静曦在微博上分享父亲生日照,炮灰嫡姐的重生照片中,两人嘟嘴卖萌超可爱,拉萨之虎梁家辉头戴卡通生日帽嘟嘴亲吻女儿脸颊,北大语料库女儿手挽爸爸胳膊,互联网+足球父女俩感情超好。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家辉哥生日快乐”“健康平安”。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张可颐拍戏最怕打人耳光 江美仪打完人要请吃东西

    张可颐拍戏最怕打人耳光 江美仪打完人要请吃东西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君豪、张可颐、江美仪、杨英伟及李惠敏等,昨天为舞台剧《但愿人长久》彩排,江美仪和张可颐在剧中都要打别人耳光,樱满冴子二人表示都特别怕,樱满冴子江美仪更要连打对手6…
    08-03
  • 户田惠梨香迈入30代 主演晨间剧迎来再次闪耀

    户田惠梨香迈入30代 主演晨间剧迎来再次闪耀

    (文/hikaru)上周NHK公布了2019年后半期NHK晨间剧《绯红》的海报。作为绝对C位的主演户田惠梨香,单从剧照上也能看出她的神采奕奕。而在之前公布的2019年日经榜中,女性榜旬圈没有什么太大变化,只是在前15名中多了…
    09-12
  • 潘玮柏绿洲回应用塑料袋套头:这也是潮流

    潘玮柏绿洲回应用塑料袋套头:这也是潮流

    在近日的《潮流合伙人》节目中,如皋中学王云飞潘玮柏表演头套塑料袋引发网友热议。他用塑料袋套住头往上拉,结果面部完全变形,蜜桃成熟时2005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凌云卡盟网友纷纷表示:“毫无偶像包袱”。12月2…
    12-28
  • 受疫情影响 GOT7金在中等台北演唱会确定延期

    受疫情影响 GOT7金在中等台北演唱会确定延期

    据台湾媒体报道,星空物语简谱由于韩国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确诊病例已破千人,全国进入警戒中,台湾在2月27日0时起,自韩国入境人士皆须隔离14天防疫,也让三月原定将来台举办的韩国艺人活动受到冲击。原先尚未公布的…
    02-27
  • 刘惜君六年后被粉丝采访 见面第一句话感动网友

    刘惜君六年后被粉丝采访 见面第一句话感动网友

    近日,盛泽当家网主持人小芮在某节目中自曝正能量追星经历,提手旁上下称自己高中时喜欢歌手刘惜君并告诉了她自己的梦想,将来想要主持她的新歌发布会。后来,孙金龙最新消息小芮不断的努力,甲午兵戈真的考上了中传…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