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金在中成立所属社iNKODE 将参与新人艺人的制作

2023-05-04 15:21 美好明星网
金在中成立所属社iNKODE

  4日,金在中方面透露,最近成立了自己的所属社iNKODE。他既是所属歌手,同时也将作为C.S.O参与新人艺人的制作。目前不仅是制作K-POP爱豆,还计划着演员管理等多样的事业。

  金在中聘请了前CUBE娱乐副社长卢贤泰为公司助手。卢代表曾帮助BEAST、4MINUTE等大获成功。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外媒曝阿汤哥追求夏奇拉 两人早前一起看F1大奖赛
  • 贾乃亮曾自曝对李小璐的第一印象:没有心眼不装

    贾乃亮曾自曝对李小璐的第一印象:没有心眼不装

    11月14日晚,发型不好的日子贾乃亮和李小璐发表离婚声明,证实两人7年婚姻走到尽头。贾乃亮曾在采访中谈到对李小璐的第一印象:“我的感觉就是——这辈子就是她了。她不浮夸,金锣配送商管理系统不装,秀文笔文y学很真实,没有心眼的一个…
    11-15
  • 创造营选手陆思恒否认恋情:和素人朋友聚会

    创造营选手陆思恒否认恋情:和素人朋友聚会

    3月30日,八卦媒体称曝光陆思恒和白澍两对恋情,众人一起吃饭聚会。对此,陆思恒在微博开直播回应:“没有恋爱,和素人朋友聚会。”…
    03-31
  • "明若晓溪"接档"旋风少女" 昆凌剧中为反派跟班

    "明若晓溪"接档"旋风少女" 昆凌剧中为反派跟班

    由明晓溪编剧,吴建新执导的青春偶像剧《明若晓溪》将接档《旋风少女》在青春进行时开播。25日,该剧在京举行发布会,曾沛慈,当蜜桃成熟时林子闳,当蜜桃成熟时马振桓,曹曦月等主演亮相,并曝光了一段长片花。颇有意思的是,片花中被发…
    01-27
  • 朱镇模因短信泄露牵连熟人道歉 称不会向犯罪屈服

    朱镇模因短信泄露牵连熟人道歉 称不会向犯罪屈服

    韩国演员朱镇模最终就因泄露而曝光的短信内容道歉。16日,7752影院朱镇模通过法律代理人承认了被曝光的的确是本人短信,表示:“因为此事,我每天都过着喘不过气的日子。向所有人道歉。如果屈服于他们的威胁,巨型海蜘蛛他们也不会就此罢…
    01-16
  • 撒贝宁老婆发文为武汉加油 配图是和老公的亲密照

    撒贝宁老婆发文为武汉加油 配图是和老公的亲密照

    2月5日,意达钢材网撒比宁的妻子李白在社交平台发文“武汉,一个心,舞蹈演员陶金一家人”,河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为老公撒贝宁的家乡武汉加油。2月5日,撒贝宁妻子李白在社交平台发文为武汉加油,墨攻妖兽入侵修改器李白晒出一张与撒贝宁…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