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贾乃亮曾自曝对李小璐的第一印象:没有心眼不装

2019-11-15 09:47 美好明星网
李小璐,verypsp阅读权限贾乃亮

  11月14日晚,发型不好的日子贾乃亮和李小璐发表离婚声明,证实两人7年婚姻走到尽头。贾乃亮曾在采访中谈到对李小璐的第一印象:“我的感觉就是——这辈子就是她了。她不浮夸,金锣配送商管理系统不装,秀文笔文y学很真实,没有心眼的一个女孩儿。她任性得很适度,是个既乖又累的人。”

  采访中贾乃亮还表示两人的性格很有共通点“我们俩都喜欢点儿小幸福,喜欢“宅”在家里,verypsp阅读权限绝不会为某个机会去不择手段地争,也不会去说别人不好,更不会为宣传制造绯闻。她最喜欢的状态就是“在家里抱着狗看电视”,这也是我最喜欢做的一件事情。”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花木兰》洛杉矶首映 甄子丹赞刘亦菲够勤奋

    《花木兰》洛杉矶首映 甄子丹赞刘亦菲够勤奋

    ■新快报记者聂青电影《花木兰》昨日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影院举行了首映式。片中主演纷纷亮相,包括刘亦菲,甄子丹,李连杰,安佑森等都现身了红毯仪式,动画版花木兰配音温明娜也同台亮相。这是影片的首次公开放映,有…
    03-12
  • 李宗盛蚌埠演唱会将延期举行 已售门票仍然有效

    李宗盛蚌埠演唱会将延期举行 已售门票仍然有效

    2月3日,燕赵晚报电子版李宗盛巡回演唱会蚌埠站主办方安徽华人之歌发布延期公告,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原定于2020年3月27日举行的李宗盛“有歌之年”蚌埠站演唱会将延期举行,北戴河老七宾馆该场次演出已售门票延期后…
    02-04
  • 朴宝剑将主持MAMA颁奖礼 连续三年担任此位置

    朴宝剑将主持MAMA颁奖礼 连续三年担任此位置

    韩国艺人朴宝剑将连续三年主持MAMA(MnetAsianMusicAwards)。朴宝剑在2017年和2018年连续主持了MAMA,神魔大陆忘年交而据Mnet电视台今天最新发布的消息,神魔大陆忘年交朴宝剑今年也将担任MAMA的主持人。今年的MAM…
    12-02
  • 韩议员提性犯罪修订案:N号房被定义为数字化犯罪

    韩议员提性犯罪修订案:N号房被定义为数字化犯罪

    3月30日,据韩媒,韩国国会议员朴光温将于近日向国会递交对情报通信网法和性暴力处罚法的修订案,该修订案获得通过时,“N号房”聊天群成员将面临最高无期徒刑。朴光温议员的修订案将性犯罪的刑期上限提高到了无期徒…
    03-30
  • 宇宙安发文指安七炫劈腿:厚脸皮的人应受到惩罚

    宇宙安发文指安七炫劈腿:厚脸皮的人应受到惩罚

    近日,安七炫与宇宙安的恋情报道引起讨论,又名怀化站长网安七炫称两人自去年分手后,又名怀化站长网在7月末见面之后一直保持联系,但两人经过对话后决定结束恋情。此前,宇宙安曾发文表示两人准备复合,被男方公司…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