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被判入狱23年 哈维:成千上万的人失去正当的程序

2020-03-12 09:51 美好明星网
哈维·韦恩斯坦被判刑23年

  据外媒报道,紫竹半岛官网日前,电影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被控强奸案公布判决:纽约最高法院法官James Burke宣布他被判刑23年,并将正式注册为性犯罪者。

  对于判罚,韦恩斯坦表示“我认为人们会感到困惑,泰康人寿mss系统2.0感觉成千上万的人失去了正当的程序,我为这个国家担忧……”稍晚,他的律师唐娜·罗图诺(Donna Rotunno)也对此表示赞同,她在法庭外对媒体表示:“我认为,紫竹半岛官网哈维非常困惑。我觉得他很难过。我想他认为与这些女性的关系不同于现在描述的方式。”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郎朗混血妻子晒近照 穿紧身上衣自拍电眼动人

    郎朗混血妻子晒近照 穿紧身上衣自拍电眼动人

    9月21日,郎朗的中法混血妻子吉娜·爱丽丝在社交网晒出自拍近照,配文:“RememberingtheFuture#spaceship(记住未来#宇宙飞船)”,大智慧证券信息港照片中她仍然穿着一件灰色紧身长袖衫,镜头中皮肤白皙,大智慧证…
    09-22
  • 默瑞将回归《追鬼敢死队2020》 出演医生一角

    默瑞将回归《追鬼敢死队2020》 出演医生一角

    据外媒报道,广东纺织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系统上周五,默瑞的原搭档丹·艾克洛伊德(DanAykroyd)出现在本周的格雷格山秀上,不再联系吉他谱并透露默里将重新扮演彼得·温克曼医生的角色。现年67岁的艾克罗伊德还宣布,…
    11-10
  • 金泰熙新剧现场出现疑似新冠病例 拍摄被迫取消

    金泰熙新剧现场出现疑似新冠病例 拍摄被迫取消

    3月1日,据媒体采访报道,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正在热播中的金泰熙的新剧《HiBye,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Mama7现场工作人员A某最近因为出现“新冠肺炎”症状而接受了相关检查,目前正在等待检查结果并自行隔离中,女…
    03-01
  • 《杀人回忆》凶手原型被爆家庭资产高达100亿韩元以上

    《杀人回忆》凶手原型被爆家庭资产高达100亿韩元以上

    韩国电影《杀人回忆》的凶手原型李春宰近日被爆料其家庭资产高达100亿韩元以上韩国电影《杀人回忆》的凶手原型李春宰近日被爆料其家庭资产高达100亿韩元以上。据韩国某电视节目爆料,李春宰的家族代代在华城一带从事…
    10-11
  • 横滨流星公开与田中圭合影 网友猜测这是伏线

    横滨流星公开与田中圭合影 网友猜测这是伏线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男星横滨流星9月1日更新Instagram,贴出与合作日本台剧集《轮到你了-反击篇-》的田中圭的合影,网友猜测这可能是伏线。横滨流星贴出的合影中,他和田中圭互相救助对方的衣领,一副咬…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