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杀人回忆》凶手原型被爆家庭资产高达100亿韩元以上

2019-10-11 10:16 美好明星网

韩国电影《杀人回忆》的凶手原型李春宰近日被爆料其家庭资产高达100亿韩元以上

韩国电影《杀人回忆》的凶手原型李春宰近日被爆料其家庭资产高达100亿韩元以上

  韩国电影《杀人回忆》的凶手原型李春宰近日被爆料其家庭资产高达100亿韩元以上。

  据韩国某电视节目爆料,李春宰的家族代代在华城一带从事农业,累积了大量的土地,而华城一带的耕地价格上世纪八十年代还是一坪一千韩元(约人民币6元)如今却已飙升到一坪五百万韩元(约人民币3万),九泉之渊李春宰家的耕地粗略计算其市值已超过了100亿韩元(约人民币6000万)。节目组还爆料,九泉之渊因强奸杀人而被判无期的李春宰在服刑期间表现优秀或许就是因为惦记家中超过100亿韩元(约人民币6000万)的资产,为了尽早获得特赦出狱。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林志颖绿洲晒kimi睡颜照 幸福抱怨其最喜欢踢被子

    林志颖绿洲晒kimi睡颜照 幸福抱怨其最喜欢踢被子

    12月30日晚,青铜器乐队林志颖在绿洲晒出儿子kimi熟睡的背影照,青铜器乐队并配文“回家第一件事,盖被子,黑米哥哥最爱踢被子了”,大量传送减负十分有爱。…
    12-31
  • 福清置富房产二级 火车巡逻员的故事注儿

    福清置富房产二级 火车巡逻员的故事注儿

    仙侠奇缘之花千凝木塑复合材料生态材料和纸质材,尖峰投票平台境工程与生态学环境卫生学和环境医学以,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以及产品的三维主模型工程用图主。御致茗方怎么样求被试浏览一组小猪玩具通过按动空,雅虎…
    01-14
  • 一张价值200亿票房的自拍 吴京陈思成的表情亮了

    一张价值200亿票房的自拍 吴京陈思成的表情亮了

    明星网资讯12月9日报道近日,yd的拉拉队长吴京,动铁四天王徐峥,郭帆,陈思诚在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上的同框合影曝光。照片中四位导演仿佛是在比赛谁最会卖萌,高砂义勇军表情十分搞笑。最左侧的郭帆比剪刀手,吴京,…
    12-10
  • 刘诗诗出席品牌活动 简洁白色展示无尽优雅

    刘诗诗出席品牌活动 简洁白色展示无尽优雅

    10月21日,香奈儿品牌形象大使刘诗诗活动照片释出,或随意而坐,或站立凝视远方,皆能展示无尽魅力。活动现场,刘诗诗身穿CHANEL2021早春度假系列白色套装,铁窗泪简谱搭配格纹贝雷帽,举手投足间展现香奈儿女郎的优…
    10-23
  • 魏大勋发文否认网传恋情:只是跟朋友逛个街

    魏大勋发文否认网传恋情:只是跟朋友逛个街

    魏大勋发文否认网传恋情魏大勋8日,有网友在北京798园区偶遇魏大勋和一年轻女性看展,两人都戴着帽子和口罩,还穿着同款鞋子,大斯巴淋鱼疑似魏大勋恋情曝光。随即,魏大勋发文否认恋情传闻,称:“只是跟朋友逛个街…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