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默瑞将回归《追鬼敢死队2020》 出演医生一角

2019-11-10 10:32 美好明星网
比尔·默瑞

  据外媒报道,广东纺织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系统上周五,默瑞的原搭档丹·艾克洛伊德(Dan Aykroyd)出现在本周的格雷格山秀上,不再联系吉他谱并透露默里将重新扮演彼得·温克曼医生的角色。现年67岁的艾克罗伊德还宣布,我地呢班打工仔与默瑞一起出演的还有原版演员西格尼·韦弗,圣堂刺客出装厄尼·哈德森和安妮·波茨,他们将在即将上映的续集中亮相,不再联系吉他谱这部续集将作为1984年伊万·雷特曼执导的原版《鬼怪》的后续。

  据悉,热血无赖嘟嘟嘟《追鬼敢死队2020》将于2020年7月10日在北美上映。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王思聪是否可乘私人飞机?律师这样解读

    王思聪是否可乘私人飞机?律师这样解读

    11月9日消息,崔智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王思聪已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王思聪被限制消费不能乘坐飞机,那他还能乘坐私人飞机吗?律师许峰称,三百搜乘坐私人飞机不在现有的限制高消费中。但是…
    11-09
  • 林志颖晒《天龙八部》剧照 段誉王语嫣青春笑容甜

    林志颖晒《天龙八部》剧照 段誉王语嫣青春笑容甜

    9月28日晚,林志颖通过绿洲晒和刘亦菲早年出演《天龙八部》时的剧照,并配文调侃道:“你第一次看到心仪的对象是什么表情和心情呢?这是《天龙八部》里段誉第一次看到神仙姐姐的神情。”照片中,两人深情对望,暗纹…
    09-29
  • 杰尼斯社长告别仪式9月4日举办 地点为东京巨蛋

    杰尼斯社长告别仪式9月4日举办 地点为东京巨蛋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杰尼斯事务所喜多川社长于7月9日去世,享年87岁,8月13日杰尼斯事务所官方网站宣布,他的告别仪式将于9月4日在东京巨蛋举行。杰尼斯事务所宣布,“告别仪式相关人士部分”在上午11点开始…
    08-14
  • f(x)郑秀晶称不想走唱跳路线 慎重面对个人出道

    f(x)郑秀晶称不想走唱跳路线 慎重面对个人出道

    韩国女团f(x)成员Krystal(郑秀晶)表示自己现在不是很想边唱歌边跳舞,但表示自己一定会个人出道。近日,Krystal在接受杂志的采访时被问到“去年年初接受采访时你表示有个人出道的想法,远古巨兽大复活但对于应该…
    08-15
  • 37岁Rain自曝遇“中年危机” 老婆金泰熙下月临盆

    37岁Rain自曝遇“中年危机” 老婆金泰熙下月临盆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星Rain与林智妍主演的新剧《欢迎来到第2人生》5日在首尔举办新剧记者会。37岁的Rain竟然忘了同剧演员韩尚进名字,更惊爆自己有短期失忆症。而他的妻子金泰熙下个月即将临盆,依旧贴心为丈夫全…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