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林志颖晒《天龙八部》剧照 段誉王语嫣青春笑容甜

2019-09-29 13:21 美好明星网
林志颖林志颖与刘亦菲

9月28日晚,林志颖通过绿洲晒和刘亦菲早年出演《天龙八部》时的剧照,并配文调侃道:“你第一次看到心仪的对象是什么表情和心情呢?这是《天龙八部》里段誉第一次看到神仙姐姐的神情。”照片中,两人深情对望,暗纹面罩非常的清秀俊美,直到现在,两人的颜值还是非常的高。而另一张,林志颖完全一副花痴表情,很是逗趣。

此组照片曝光后,引起网友回忆,暗纹面罩纷纷留言称:“永远爱语嫣和段誉,永远爱你们!”“绝美的誉嫣cp!”“简直童年经典啊,段誉&王语嫣,神仙颜值!”(我是弥尔)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仍命危!刘真开颅手术结束 仍有脑部血管栓塞出血

    仍命危!刘真开颅手术结束 仍有脑部血管栓塞出血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标舞女王刘真动完心脏手术至今仍在等待换心,但前(3日)却传出因自发性脑出血问题,紧急接受开颅手术移除血况块。有消息指出,斗破苍穹之黑色的诱惑手术已结术,但刘真却没有脱离险境,还是有脑部…
    03-05
  • 周兴哲微博直播开唱募款11万 为疫情捐款再捐版税

    周兴哲微博直播开唱募款11万 为疫情捐款再捐版税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兴哲有感于一年来世界的纷纷扰扰,他集结师妹郑心慈与索尼亚洲9地共14位群星,一同录制《一样美丽_同心版》歌曲,借助多国语言,希望将这首温暖正能量的美丽之歌,传达到所有人的心中,周兴哲说:…
    03-02
  • 大陆影片暂停参加金马影展 金马执委会:当然遗憾

    大陆影片暂停参加金马影展 金马执委会:当然遗憾

    据国家电影局消息,暂停大陆影片和人员参加2019年第56届台北金马影展。对此金马执委会回复:“如果属实,当然遗憾。”据台湾媒体报道,东南大学信息门户金马执委会对大陆影片暂停参加金马影展表示:“如果属实,当然…
    08-07
  • 向太为安慰小戚自曝六岁患白血病 连吃七个月苹果

    向太为安慰小戚自曝六岁患白血病 连吃七个月苹果

    近日,展宇新能电站开发戚蓝尹在节目中称10岁时因为受不了父母整日争吵,向父母提议离婚,通过牺牲自己来成全父母自由。这使得她极度缺乏安全感,所以才会不停问若风“你回来还爱我吗”。对此,向太陈岚为了安慰她,…
    08-11
  • 奈飞首部华语剧《罪梦者》扑街?你没看懂罪与梦

    奈飞首部华语剧《罪梦者》扑街?你没看懂罪与梦

    近年流媒体奈飞(Netflix)致力扩大世界版图,互联网+足球与很多国家和地区合作了原创作品,近日上线的《罪梦者》便是其首部华语原创剧集。《罪梦者》讲述了死刑犯阿全(丁常全)在狱中等待死刑的日子里(认识了狱…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