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横滨流星公开与田中圭合影 网友猜测这是伏线

2019-09-03 19:04 美好明星网
横滨流星社交网站公开与田中圭合影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男星横滨流星9月1日更新Instagram,贴出与合作日本台剧集《轮到你了-反击篇-》的田中圭的合影,网友猜测这可能是伏线。

  横滨流星贴出的合影中,他和田中圭互相救助对方的衣领,一副咬牙切齿的表情,他们身后就是日剧《轮到你了-反击篇-》的海报。当天晚上该剧播出第19集,横滨流星饰演的二阶堂原本一直帮助田中圭饰演的主人公手冢调查杀人游戏,这一集中却突然袭击他,不少网友猜测,草字头加凡 这张照片可能是剧中的伏线。

  有网友留言:“这难道是背叛吗!?还是……”另外,下周该剧将播出最终回,很多粉丝表示不舍,有人留言:“下周就是最终回了,草字头加凡 不愿意相信。”还有网友说:“能看到两人在一起也就两集的时间了。”

  《轮到你了》由话题日剧《即使爱,也有秘密》的秋元康担任企划和原案,讲述田中圭饰演的翔太和原田知世饰演的妻子菜奈搬到东京高级公寓生活,却被卷入连续杀人事件。剧集春夏连续两季播出,从6月30日播出的第11集进入第二章《轮到你了-反击篇-》。(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贴近历史 才能让“仿古剧”《鹤唳华亭》走得更远

    贴近历史 才能让“仿古剧”《鹤唳华亭》走得更远

    杨文军执导,罗晋,李一桐等人主演的《鹤唳华亭》于11月12日零点静悄悄地上线播出,该剧改编自雪满梁园的同名小说,并由雪满梁园担任编剧。这是一部“仿宋剧”,连同已经杀青在排挡中的李少红的《大宋宫词》与正午阳…
    11-14
  • 杨超越晒素颜自拍状态好 碎碎念期待春天超可爱

    杨超越晒素颜自拍状态好 碎碎念期待春天超可爱

    3月22日晚,杨超越通过微博晒自拍,并配文写道:“春天总有种老朋友的熟悉,熟悉的味道熟悉的画面熟悉的气味伴随着风吹进我好圆好圆的脑袋里,它偷偷在我的脑袋里翻找着我所有有关春天记忆,而当这所有春天都被堆叠…
    03-23
  • 徐冬冬宣布与尹子维分手 4月刚刚求婚成功

    徐冬冬宣布与尹子维分手 4月刚刚求婚成功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现年44岁的尹子维今年初与有“中国第一美胸”之称的29岁徐冬冬爆出恋情,当时两人大方认爱。虽然他们曾被拍到在街头吵架,但没伤及感情,4月时尹子维宣布求婚成功,8月1日晚两…
    08-12
  • 后藤优太郎可爱又软萌 无性别男子驾驭多种风格

    后藤优太郎可爱又软萌 无性别男子驾驭多种风格

    (文/ihan)本季月九《夏洛克》已经播出了大半,弃之可惜的上一句除了藤冈靛,岩田刚典这对“傲娇CP”外,不知道有没有人粉上每集必出现的一身潮服,滑板耳机红手机不离身的酱油小哥?小哥的第一任务是给夏洛克——…
    11-18
  • 邀张惠妹当嘉宾?蔡依林疑自曝演唱会歌单

    邀张惠妹当嘉宾?蔡依林疑自曝演唱会歌单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今年迎接出道20周年,将在年底登上台北小巨蛋,敦促与督促的区别一连唱六场演出,虽然门票尚未开卖,但已让睽违四年没看到她演唱会的粉丝都迫不及待抢票,而Jolin今天也公开自己的练…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