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凤凰传奇只有玲花?曾毅回应:村长不让走

2020-02-09 15:43 美好明星网
曾毅回应&quot,飞行大师执照凤凰传奇只有玲花&quot,

  2月9日,曾毅发微博回应缺席央视元宵特别节目的原因:“村长不让走!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安康!”原来是因为防控疫情,被封村了,又是好笑又是心酸。

  据悉,昨日播出的央视元宵特别节目中凤凰传奇组合只有玲花一人出席,在网络引起热议,51上线早知道随后玲花在微博回应此事:“曾毅不在北京,录节目来不了!祝大家元宵节快乐,越国都城康安!”网友纷纷猜测是不是被封村了,桂林晚报电子版结果果真如此。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评论:“就知道你被困在村里了,51上线早知道哈哈哈哈!”“全网都在找你!凤凰在央视,传奇在村里!”(实习生砂糖桃子/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肖战遭女粉丝扒车门塞信 场面混乱好危险

    肖战遭女粉丝扒车门塞信 场面混乱好危险

    近日,肖战多次因私生饭骚扰引起热议,先是在酒店门口被跟拍,无奈调整步伐快速飞奔到电梯里甩掉私生饭,随后又有疑似肖战遭私生摸手的视频曝光。8月28日,益派调查网网上曝光了肖战遭粉丝扒车门塞信的视频,画面中…
    08-29
  • 知名经纪人爆料罗志祥潜规则 吃不到就封杀

    知名经纪人爆料罗志祥潜规则 吃不到就封杀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罗志祥与前女友的分手大戏,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不少人焦点除了放在男方的偷吃习惯,爱玩多人游戏,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现在更有知名经纪人出面爆料,指出罗志祥曾想约他旗下的女艺人到房间,…
    04-28
  • 张译赞《少年的你》无可比拟 夸千玺“好棒好棒”

    张译赞《少年的你》无可比拟 夸千玺“好棒好棒”

    25日,由曾国祥指导,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首映,演员张译也特意到电影院支持。完场后的现场发言中,他称赞该片是自己今年最喜欢的一部电影,并夸奖易烊千玺“好棒!好棒1谈到曾和自己合作过的导…
    10-26
  • 19岁女儿叹自己是意外 信还原弃养真相:是我辜负

    19岁女儿叹自己是意外 信还原弃养真相:是我辜负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信(苏见信)带着19岁女儿“小丸子”登上综艺《一路成年》,在节目释出的最新预告中,爱法宝网小丸子脱口叹“我是个意外,生母本来要把我送养”,引发各界议论,对此,信今(23日)早则发文解释…
    10-23
  • 成龙回应被伴舞小武僧飞踹:还好小朋友的脚没事

    成龙回应被伴舞小武僧飞踹:还好小朋友的脚没事

    8月19日晚,成龙发文回应被伴舞小武僧飞踹一事,称:“刚刚听同事说#成龙被伴舞武僧飞踹#上了热搜,唉,ihos登录我得跟这位小武僧说声抱歉,肯定是因为我走位走错了,还好小朋友的脚没事,大家辛苦啦118日,成龙在…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