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成龙回应被伴舞小武僧飞踹:还好小朋友的脚没事

2019-08-20 08:11 美好明星网
成龙被踹

8月19日晚,成龙发文回应被伴舞小武僧飞踹一事,称:“刚刚听同事说#成龙被伴舞武僧飞踹#上了热搜,唉,ihos登录 我得跟这位小武僧说声抱歉,肯定是因为我走位走错了,还好小朋友的脚没事,大家辛苦啦!”

18日,成龙在北京参加某活动献唱《国家》,ihos登录 演出中途一位伴舞的小武僧在施展一个连环脚的技艺时,不小心方向跑偏,一脚踹在了成龙的肩膀上。不过他并没被突如其来的意外吓到,继续淡定地微笑演唱,十分敬业。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李沁跳水袖舞撩王一博 网友:高冷高神一秒破功

    李沁跳水袖舞撩王一博 网友:高冷高神一秒破功

    李沁跳水袖舞撩王一博上热搜了,众所周知王一博可是高冷小哥哥,平时的表情可是很高冷的,不仅粉丝们逗不笑王一博,就连平时说话做事都是板着脸一本正经的样子,没想到却被李沁跳水袖舞给逗笑了,快来跟小编一起围观…
    09-23
  • 焦恩俊婚姻传触礁?女儿焦曼婷这样回应

    焦恩俊婚姻传触礁?女儿焦曼婷这样回应

    据台湾媒体报道,星二代焦曼婷是焦恩俊与前妻生的女儿,6日被问到爸爸前阵子与老婆林千钰传出1年多没联络,婚姻疑有变,她说没问爸爸,但希望他开心就好,“他自己的事自己解决,但不管做什么决定,我都支持他,毕竟…
    08-07
  • 《德鲁纳酒店》将发OST专辑 收录蜘蛛泰妍等曲目

    《德鲁纳酒店》将发OST专辑 收录蜘蛛泰妍等曲目

    IU,吕珍九主演的tvN电视剧《德鲁纳酒店》将推出OST专辑。这张OST专辑将收录蜘蛛,金在中仁医泰妍等歌手为《德鲁纳酒店》演唱的歌曲和伴奏,金在中仁医收录曲目总数将达到了31首,此外该专辑还将附赠厚达52页的特别…
    08-27
  • 手滑了?李治廷点赞杨幂吴宣仪撞衫投票

    手滑了?李治廷点赞杨幂吴宣仪撞衫投票

    11月8日,雅虎哦哦吴宣仪一身红色深V纱裙亮相活动,雅虎哦哦意外撞衫杨幂引发网友讨论。随后,龙之崛起城门有网友发现李治廷微博点赞了杨幂吴宣仪撞衫投票。…
    11-09
  • 韩男团Astro将暂时5人活动 文彬因健康问题休息

    韩男团Astro将暂时5人活动 文彬因健康问题休息

    韩国人气组合Astro成员文彬因健康原因中断了活动。12日,战熊热裤所属公司FantagioMusic通过官方粉丝俱乐部表示:“Astro文彬最近在准备回归专辑的过程中感觉身体不适,岩盐弹因此在医院接受了精密检查,北戴河老七…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