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韩男团Astro将暂时5人活动 文彬因健康问题休息

2019-11-13 11:05 美好明星网
文彬

  韩国人气组合Astro成员文彬因健康原因中断了活动。

  12日,战熊热裤所属公司Fantagio Music通过官方粉丝俱乐部表示:“Astro文彬最近在准备回归专辑的过程中感觉身体不适,岩盐弹因此在医院接受了精密检查,北戴河老七宾馆医生认为(文彬)需要充分休息和治疗,神将世界曹昂因此决定暂时中断活动。“经纪公司方面补充道:“在文彬恢复健康之前,战熊热裤将暂时以5人体制展开活动“。

  另外,Astro将于20日以迷你6辑《BLUE FLAME》回归。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bnt DB/图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李政宰有望主演Netflix电视剧 讲述高价生存游戏

    李政宰有望主演Netflix电视剧 讲述高价生存游戏

    韩国艺人李政宰有望出演Netflix电视剧《乌贼游戏》。《乌贼游戏》将讲述一群人生的失败者们参加悬赏金高达100亿韩元(约人民币6000万元)的生存游戏而引发的故事,安海教育信息网今天有媒体爆料李政宰最近受邀担任该…
    11-14
  • 赵忠祥去世!再也听不到中国电视界的好声音了

    赵忠祥去世!再也听不到中国电视界的好声音了

    封面新闻记者杜恩湖北京报道封面新闻记者在北京采访获悉:1月16日7时,麻生芽衣30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著名主持人赵忠祥,因患癌症抢救无效,在北京世纪坛医院溘然长逝,享年78岁。他逝世这一天,正好是他的78岁生日…
    01-16
  • 李栋旭追女生直接要电话 隔天就约人吃饭超积极

    李栋旭追女生直接要电话 隔天就约人吃饭超积极

    据台湾媒体报道,奇乐影院韩国演员李栋旭首次主持的脱口秀《李栋旭想做脱口秀》,首集嘉宾找来好友孔刘,创下惊人话题,第二位嘉宾则请到“韩国围棋王”之称的国宝级人物李世石,雷霆纳克被反问都是怎么追女生?他竟…
    12-23
  • 《海螺小姐》开播50年 纪念特别剧演员全家福公开

    《海螺小姐》开播50年 纪念特别剧演员全家福公开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为庆祝富士台建台60周年,电视动画《海螺小姐》开播50周年,富士台推出《海螺小姐》真人特别剧《矶野家的人们~20年后的海螺小姐~》,宣布女星樱田日和出演矶野家的河豚田海星,还公开了2…
    09-30
  • 田朴珺疑否认与王石婚姻危机 怼网友:吃饱了撑的

    田朴珺疑否认与王石婚姻危机 怼网友:吃饱了撑的

    1月10日,金麟岂是池中物侯龙涛王石妻子田朴珺更新动态,重生之龙组高手其中一句话写道:“该开幕时总会开幕,内蒙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该散场终要散潮。有网友解读为田朴珺的婚姻和感情疑似出现危,内蒙企划行业交流…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