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张译赞《少年的你》无可比拟 夸千玺“好棒好棒”

2019-10-26 11:33 美好明星网
张译现场发言易烊千玺剧照

  25日,由曾国祥指导,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首映,演员张译也特意到电影院支持。完场后的现场发言中,他称赞该片是自己今年最喜欢的一部电影,并夸奖易烊千玺“好棒!好棒!”

  谈到曾和自己合作过的导演曾国祥,快打旋风3利刃张译表示:“他是我非常喜欢的男人,非常喜欢的导演,他的才华和儒雅的工作气度让所有人在现场都很惊叹。”对于男主角易烊千玺,他则连用两个“好棒”来称赞,快打旋风3利刃“所以这个电影没有办法说出更多的好,无论从艺术还是从技术还是从社会责任感的良知,都无可比拟地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次元壁破了!小KK变身追星女孩发文为防弹打call

    次元壁破了!小KK变身追星女孩发文为防弹打call

    3月5日,好未来企业邮箱超模KarlieKloss变身防弹少年团的迷妹,在微博发文:“okaybutBTSreallysnappedontheBlackSwanmusicvideowow。”表示“BTS真的拍了《黑天鹅》的音乐MV”。网友看到她发文后纷纷惊呼“次元壁破…
    03-05
  • 破离婚传言?张杰:会带女儿的妈来演唱会

    破离婚传言?张杰:会带女儿的妈来演唱会

    8月9日,张杰现身鸟巢为“张杰未LIVE巡回演唱会”彩排,在媒体群访时,对于双胞胎女儿是否会亮相演唱会,他表示暂时不透露,但也称“最重要的是,把她们的妈带来了。”疑似辟谣近日两人离婚的传言。今日,拖拖我的家…
    08-10
  • 丁小芹38岁弟弟疑酗酒休克暴毙 长期患有抑郁症

    丁小芹38岁弟弟疑酗酒休克暴毙 长期患有抑郁症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丁小芹的弟弟惊传暴毙,被母亲发现陈尸家中。她曾和弟弟丁允晰爆发过多次冲突,丁允晰也曾持刀恐吓家人,一度被警方送办,14日清晨丁允晰还在喝酒,丁母早上出门上班时没注意,回家后查看才发现…
    08-15
  • 《客栈》“客人”张翰刁难“服务员”马天宇

    《客栈》“客人”张翰刁难“服务员”马天宇

    新快报讯记者徐绍娜报道《亲爱的客栈》第三季上周开播,九泉之渊在老板刘涛,老板助理陈翔的带领下,客栈员工吴磊,林心如,张翰,马天宇,阚清子,李兰迪展开了一系列的岗前培训和管家考核。而张翰,马天宇之间“亦…
    10-31
  • 信女儿刚成年身高竟达177惹惊叹自曝和爸爸不熟

    信女儿刚成年身高竟达177惹惊叹自曝和爸爸不熟

    代际成长励志真人秀《一路成年》今日已上线,在今日播出的节目中,信给女儿小丸子准备了一个生日惊喜,画面中可看出小丸子与爸爸差不多高。在后面的“好爸爸测试”中,更是证实了小丸子身高在176至177之间。而小丸子…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