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19岁女儿叹自己是意外 信还原弃养真相:是我辜负

2019-10-23 10:12 美好明星网
信和女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信(苏见信)带着19岁女儿“小丸子”登上综艺《一路成年》,在节目释出的最新预告中,爱法宝网小丸子脱口叹“我是个意外,生母本来要把我送养”,引发各界议论,对此,信今(23日)早则发文解释,澄清女儿没有被弃养。

  小丸子在节目中提到,自己常听到奶奶讲出生的故事,她松口叹“我是一个意外,生母本来要把我送养,所以我奶奶知道这件事就很生气,那她就说“你们不养,爱法宝网我养””,小丸子表示自己出生18天就由奶奶抱回家抚养,祖孙俩感情相当深厚,影片曝光后,却也引发外界热议。

  对此,信今一早在社交平台发文:“因当年的环境无力抚养、才请家母代为抚养、张小姐并无弃养的事”,表示可能因年代久远,母亲回想有误差让小孩误会,信也提到:“当时是本人辜负了张小姐、这本是私人家事、但因本人是公众人物、浪费了大家的资源、如今各自都有了新的家庭与人生、丸子也快乐的成长”。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致敬消防员!黄晓明合影《烈火英雄》江立伟原型

    致敬消防员!黄晓明合影《烈火英雄》江立伟原型

    9月28日晚,黄晓明在绿洲晒出和《烈火英雄》中江立伟原型的合照,向消防员致敬,上犹网写道:“非常荣幸能和《烈火英雄》江立伟的原型同台。是你们在这个和平的年代守护着我们,向消防员致敬1照片中,黄晓明身穿消…
    09-29
  • 海莉与朋友聚会同餐厅偶遇赛琳娜 双方回应是巧合

    海莉与朋友聚会同餐厅偶遇赛琳娜 双方回应是巧合

    据外媒报道,嘉蒂丝·卡特尼普流行偶像赛琳娜·戈麦兹(SelenaGomez)刚刚发行了一张关于告别贾斯亭比伯(JustinBieber)的专辑,转身就差点与海莉·比伯(HaileyBieber)走了个对脸,也是谜之巧合,不过双方似乎并…
    01-13
  • 靳东粉丝团呼吁拒绝非官方路透 保护尊重剧组工作

    靳东粉丝团呼吁拒绝非官方路透 保护尊重剧组工作

    11月1日早,霹雳卡盟靳东粉丝团发通知称:“保ǹ摔和尊重靳东先生及剧组工作,刘雨欣三围拒绝一切非官方路透图频及文字。”并且希望粉丝们能够严肃对待,自觉抵制。据悉,原始哈卡莱神像靳东在2020年将有多部…
    11-01
  • 74岁吕中谈表演:是研究人的工作不是去赚钱的娱乐

    74岁吕中谈表演:是研究人的工作不是去赚钱的娱乐

    原标题:表演是研究人的科学工作,而非娱乐她是活跃于话剧舞台与小荧屏大银幕近六十年的老艺术家,也是喜欢她的影迷口中的“吕小姐”。吕中父母刚结婚时想着如果生四个孩子,就按照中、平、正、直四个字来取名,身为…
    10-08
  • 《哪吒》观影总人次超《流浪地球》升至影史第二

    《哪吒》观影总人次超《流浪地球》升至影史第二

    据猫眼数据,截至2019年8月16日上午11时,中国+艺术+都市网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观影总人次达1.06亿,超《流浪地球》(总人次1.05亿),成为中国内地有数据统计以来,观影人次第二高的电影,观影人次冠军仍由《战…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