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前夫曝韩安冉在家吸毒 二人就抚养费问题再起摩擦

2019-12-27 11:04 美好明星网
小猪先生曝韩安冉吸毒

  12月26日,ailete635胶水小猪先生和韩安冉就孩子抚养费的问题在微博评论区发生争执,小猪先生更是直接爆料韩安冉在家吸毒。随后小猪先生发博称是手误,把“吸烟”打成“吸毒”。

  12月26日,托瑞·狄维托有网友在评论区问及韩安冉和小猪先生的女儿的抚养权问题,罗海丽老公韩安冉回复称“我的,给3000一个月,他去酒吧一晚4,巧虎记数字5万,博爱卡盟一年和孩子的钱不够喝次酒,还不如不给。”随后小猪先生对韩安冉的此条评论回复称二人协议的是小猪先生每个月给的赡养费保底是3000,赚得多给的多,同时也会负责一半医疗和教育的费用,这一点韩安冉当时也很清楚,罗海丽老公除此他更是爆料韩安冉在家吸毒:“说好了好聚好散又在这一顿黑,你为啥不说自己在家吸毒?孩子还在家啊!你当个人吧!”目前该条评论已被删除。

  随后小猪先生又发博称:“营销号不要乱写 昨天因为抚养孩子问题评论出现了一点争议 我是要打韩安冉在孩子面前吸烟 结果打成XD 所以我也秒删了 又被营销号无限夸大 ”。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林恩·科恩去世享年86岁 曾饰演《欲望都市》保姆

    林恩·科恩去世享年86岁 曾饰演《欲望都市》保姆

    林恩·科恩据外国媒体报道,雪夜一夜物语演员林恩·科恩(LynnCohen)周五去世,享年86岁,四川传媒学院教务网死因尚未公布。曾在《欲望都市》剧集中饰演Miranda的保姆Magda,噬魂齿之争并在后续的电影版中出现。20…
    02-16
  • 牛刀新浪博客环境 叶荣添新浪微博竹藤

    牛刀新浪博客环境 叶荣添新浪微博竹藤

    苏珊米勒中文网材料在儿童家具设计中的应用外许多儿童家,春风得意出自哪首诗彩艳丽轻巧耐用的儿童家具从外观来,最轻微的灰指甲图及诸多方面的因素但材料的环保性是其中极其重要的一。福建医科大学信息门户对家具尺…
    04-17
  • 沈腾回关曾经“不认识”的杨超越 网友:要合作?

    沈腾回关曾经“不认识”的杨超越 网友:要合作?

    26日,沈腾微博关注杨超越后引起热议,网友纷纷表示“莫非俩人要合作了?”,东方希望电子采购平台“这两个人要是在节目或微博互动我可能会笑死1。此前,沈腾曾经在节目中看到杨超越照片后却认不出,还脱口而出地问…
    08-26
  • 木村拓哉电台节目邀Uru参加 共聊新专辑曲目故事

    木村拓哉电台节目邀Uru参加 共聊新专辑曲目故事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丛生风铃草木村拓哉冠名的TOKYOFM电台节目《木村拓哉FlowsupportedbyGYAO7每一期都会邀请与木村拓哉关系不错的艺人担任嘉宾,一起探讨人生,嘉宾的魅力等话题,十一月该节目邀请的第一位…
    11-04
  • 比利-波特有望加盟《灰姑娘》电影 饰演仙女教母

    比利-波特有望加盟《灰姑娘》电影 饰演仙女教母

    据外媒报道,怀特的铃铛刚凭《姿态》获艾美奖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的比利·波特,正商谈加盟索尼的新《灰姑娘》电影,饰演灰姑娘的仙女教母。姑娘由卡妹CamilaCabello出演。该片是对经典童话的现代新编,故事是原…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