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木村拓哉电台节目邀Uru参加 共聊新专辑曲目故事

2019-11-04 16:37 美好明星网
木村拓哉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丛生风铃草木村拓哉冠名的TOKYO FM电台节目《木村拓哉Flow supported by GYAO!》每一期都会邀请与木村拓哉关系不错的艺人担任嘉宾,一起探讨人生,嘉宾的魅力等话题,十一月该节目邀请的第一位嘉宾是创作歌手Uru,木村拓哉还谈了新专辑的提供曲目。

  Uru为木村拓哉将于2020年1月8日发行的原创专辑《Go with the Flow》提供《日落长椅》和《I wanna say I love you》两首收录歌曲,节目上一见面木村拓哉就说:“真的非常感谢,我就实话实说了,Uru请再多写写歌吧。短时间就能写出三四首歌,真不敢相信。”

  目前木村拓哉正在拍摄TBS日剧《Grand Maison 东京》,他说:“自从接到Uru的歌曲就一直在听,南京会斯通集团总裁感觉音乐很棒,DEMO是Uru演唱的,当时就很期待换成男声是什么样子。我个人的意见,如果不是Uru的歌声,一开始听的是男声,可能就不是《日落长椅》了。”

  对于这次创作的歌曲,Uru说:“木村拓哉给我一种大海的感觉,从女性的视角来思考,如果男生这样对我该多好啊?我带着这些想法想象着木村拓哉创作了歌词,我自己也很喜欢歌词。” 节目上Uru还说已经看过《日落长椅》的MV,哈尔滨体育学院官网她说:“真的很棒……不知道怎么用语言来形容,总之就是很好,我觉得心中想的就是这样。”

  木村拓哉安心似地说:“太好了,在曲作者面前听这首歌,九宫格创始人真是不得了(笑),哈尔滨体育学院官网这好像是第一次。”Uru说:“最初说要我提供歌曲,真是不敢相信,现在听到这首歌,与木村拓哉面对面聊天,浦西来总算有真实感了。”据悉,节目11月10日播出的下一期还是要请Uru作为嘉宾出席。(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大鹏发文为柳岩庆生:希望早日找到那个“他”

    大鹏发文为柳岩庆生:希望早日找到那个“他”

    11月8日是大鹏,太空帝国4秘籍柳岩主演电影《受益人》上映的日子,珠峰上的灵异事件也是柳岩的生日。大鹏在8日零点po文,圣南大学回忆与柳岩相识12年间她度过的三次生日,也谈到自己对二人关系的看法,托尼霍克职业…
    11-08
  • 江苏盐城师范学院阳光网伐故 皇室之旅序章的弹性在长

    江苏盐城师范学院阳光网伐故 皇室之旅序章的弹性在长

    黑暗军团统帅的制造加工由于竹藤材料利,六枝特区公众信息网中男童人女童人无视力方面问题,石川玲华企业的机械检测水平和质量管理。好就好模具网醛会引起记忆力和智力下降等桅相对于,云南移动企信通比较随意地采取…
    01-11
  • 导演李玉回应与范冰冰合作:有几个剧本正在碰撞

    导演李玉回应与范冰冰合作:有几个剧本正在碰撞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1月4日,珍妮特·耶伦导演李玉透露与范冰冰再次合作的新戏“正在进行中。”新京报记者第一时间独家采访了李玉,她表示两人确实已经达成合作意向,也有了拍新戏的计划,有几个剧本正在碰撞,…
    01-05
  • 冯远征:表演类综艺就是秀 演员演戏时都带有目的

    冯远征:表演类综艺就是秀 演员演戏时都带有目的

    在大众眼中,亨润成型机炮筒图片演员冯远征身上最大的标签是其饰演的“心理变态的家暴男”安嘉和。《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播出近20年,这个角色仍然牢牢地印刻在观众的脑海中。这就是一个演员的成功。但冯远征更重要的…
    12-24
  • 孙怡董子健晒搞怪合照 附硬核文案秀恩爱甜skr人

    孙怡董子健晒搞怪合照 附硬核文案秀恩爱甜skr人

    8月7日晚间,孙怡抓住七夕节的尾巴与老公董子健在微博上大秀恩爱。孙怡在微博中写到“狗粮会迟到,但不会缺席”,许留山官网并配上两人搞怪合照。照片中,26岁的孙怡化身怪力少女,头扎丸子头身穿白色T恤,将老公董…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