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沈腾回关曾经“不认识”的杨超越 网友:要合作?

2019-08-26 13:24 美好明星网
沈腾关注杨超越 沈腾 杨超越

  26日,沈腾微博关注杨超越后引起热议,网友纷纷表示“莫非俩人要合作了?”,东方希望电子采购平台 “这两个人要是在节目或微博互动我可能会笑死!”。

  此前,沈腾曾经在节目中看到杨超越照片后却认不出,还脱口而出地问:“杨超越是干啥的?”,东方希望电子采购平台 节目一经播出网友热议不断,纷纷表示“沈腾老师竟然不知道杨超越是干啥的吗?”,“沈腾不认识杨超越有点不科学,你要说别人我还信!”

  据悉,偶像团体火箭少女101曾演唱的《卡路里》爆红网络,而这首歌曲正是沈腾主演的电影《西虹市首富》主题曲,杨超越也是组合中的一员。此前,杨超越也曾多次微博安利过沈腾主演的电影。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林柏宏赴东京电影节 役所广司送招财猫“招粉丝”

    林柏宏赴东京电影节 役所广司送招财猫“招粉丝”

    林柏宏3日携新作《冰峰暴》亮相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在首映会上,火柴人领军守城林柏宏亲切的用日语和现场观众打招呼,日方工作人员还问林柏宏是不是学日文很久了,路西塔尼亚号发音相当准确,让林柏宏相当开心,…
    11-05
  • 杨幂终止与范思哲合作:中国领土完整不可侵犯分割

    杨幂终止与范思哲合作:中国领土完整不可侵犯分割

    8月11日消息,苏珊米勒中文网杨幂工作室发布声明,称“无论何时,中国的领土完整和主权都神圣不可侵犯,更不容分割!”表示因范思哲品牌涉嫌损害我国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杨幂方已向其发出解除协议告知,苏珊米勒中…
    08-11
  • 林俊杰心疼防疫医护 今年巡演全延期举办

    林俊杰心疼防疫医护 今年巡演全延期举办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冠肺炎疫情重击演艺圈,林俊杰(JJ)原订今年起跑的新巡演“圣所:WONDERLAND”,行程全被打乱,继日前取消上海,往往取酒还独倾南宁站演唱会后,传他上半年各地演唱会已暂缓举办,重庆科技学院信…
    02-22
  • 蔻驰T恤被扒不尊重中国主权 网友要求品牌方道歉

    蔻驰T恤被扒不尊重中国主权 网友要求品牌方道歉

    8月12日,静安区haobc有网友发现继Versace范思哲之后,coach蔻驰在T恤设计上也犯了类似的错误,将香港、台湾以与其他国家并列的形式印制在T恤上。不少网友要求品牌方出面解释并道歉。此前,杨幂工作室发布声明,称“…
    08-12
  • 《钢铁侠》导演:马丁和科波拉可随意评漫威电影

    《钢铁侠》导演:马丁和科波拉可随意评漫威电影

    近日,异世成神录著名导演马钉斯科塞斯和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先后点评漫威等超级英雄电影,前者称漫威电影“不是电影(cinema)”而是主题公园,异世成神录后者称漫威电影令人讨厌。对此,电影《钢铁侠》导演乔恩…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