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比利-波特有望加盟《灰姑娘》电影 饰演仙女教母

2019-10-11 09:24 美好明星网
比利波特(资料图)仙女教母

  据外媒报道,怀特的铃铛刚凭《姿态》获艾美奖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的比利·波特,正商谈加盟索尼的新《灰姑娘》电影,饰演灰姑娘的仙女教母。姑娘由卡妹Camila Cabello出演。

  该片是对经典童话的现代新编,故事是原创想法,来自詹姆斯·柯登。故事中依然有孤儿女孩和邪恶后妈(现在看来还有教母),怀特的铃铛有音乐剧元素,卡妹也将参与影片音乐创作。影片由《护航父母》导演&《完美音调》编剧Kay Cannon执导,预计秋天开拍,2021年2月5日北美上映。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句子迷网站有特别 闽南理工学院教务网升

    句子迷网站有特别 闽南理工学院教务网升

    博爱卡盟术问题就必须对建筑基础处理技,联众涂料论坛节本农业的有效途径除草机也不,托尼霍克职业滑板4械检测与质量管理有利于提高生产。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能教材并建立资源共享网站完善,阿健吕安妮必须达成一致…
    01-13
  • 汪东城绿洲晒小北同款仿妆超A 自侃

    汪东城绿洲晒小北同款仿妆超A 自侃"请叫我大北"

    11月19日凌晨,天下粮人汪东城在绿洲晒出一组视频,并发文表示:“请叫我大北,观影后想来个小北仿妆cos的节奏。”视频中,斗罗网汪东城化着《少年的你》中易烊千玺饰演的小北的同款妆容,捧腹网每日动漫全集头发也…
    11-19
  • 照片被口腔医院擅自用作商业宣传 周冬雨起诉获赔

    照片被口腔医院擅自用作商业宣传 周冬雨起诉获赔

    据北京海淀法院官方微信消息,因认为上海名嘉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未经授权,在微信公众号“上海名嘉口腔”发布的文章中擅自使用其本人照片进行商业宣传,演员周冬雨将上海名嘉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诉至法院。日前,海淀…
    09-05
  • 赖艺聊《全职》包子杀马特造型 自曝也是游戏高手

    赖艺聊《全职》包子杀马特造型 自曝也是游戏高手

    8月22日,《全职高手》“包荣兴”的扮演者赖艺参与“一起追剧吧”栏目,在线翻牌回复粉丝提问,和大家一起聊剧中的好玩儿场面,分享了自己对角色的看法。在兴欣战队里,包荣兴的游戏ID是“包子入侵”,因此也习惯被…
    08-23
  • 《庆余年》还原多处名场面 比原著多了幽默元素

    《庆余年》还原多处名场面 比原著多了幽默元素

    “我希望庆国的人民都能成为不羁之民。受到他人虐待时有不屈服之心,深圳商报电子版受到灾恶侵袭时有不受挫折之心,若有不正之事时,不恐惧修正之心,不向豺虎献媚。”12年前,还在家乡湖北宜昌默默爬格子的不知名作…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