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变形计网红韩安冉结婚半年闪离:别骂了 抱抱我

2019-12-23 13:55 美好明星网
韩安冉晒离婚证韩安冉与女儿韩安冉今年6月结婚

  12月23日,星月书吧曾参加《变形计之青春作伴》而备受关注的韩安冉在微博发布了自己离婚证的照片,徐其耀并发文:“别骂我了,玛雅论坛作品转载抱抱我吧”宣布与小猪离婚。韩安冉还发布微博: “我连崩溃都要撑着,希望今天大家都不骂我。”随后又将两条内容删除。

  12月23日,曾参加《变形计》,戈多克镣铐钥匙并声称自己“活到老整到老”而备受关注的韩安冉在微博发布了离婚证的照片,并发文:“别骂我了,桥口千代美抱抱我吧”宣布与小猪离婚。随后,玛雅论坛作品转载她又发布微博:“我连崩溃都要撑着,希望今天大家都不骂我。”但之后又将两条内容删除。

  据悉,韩安冉与小猪有一个女儿,今年3月14日,韩安冉登记领结婚证,6月11日曝光了自己的结婚照,11月曾和婆婆在直播间吵架“闹离婚”。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传奇新怪兽片《哥斯拉大战金刚》推迟上映

    传奇新怪兽片《哥斯拉大战金刚》推迟上映

    据外媒,御致茗方怎么样传奇新怪兽片《哥斯拉大战金刚》档期推迟,本定于2020年3月13日北美上映,现改为同年11月20日。该片是《金刚:骷髅岛》和《哥斯拉:怪兽之王》等的后续,钓鱼+兴化0523哥斯拉和金刚两大知名怪…
    11-26
  • 网曝欧阳娜娜陈飞宇巴黎逛街新图 二人与友人热聊

    网曝欧阳娜娜陈飞宇巴黎逛街新图 二人与友人热聊

    9月30日,有网友爆料在巴黎偶遇欧阳娜娜和陈飞宇一起逛街,多拉寻物大冒险随后有新的同框照片流出,疑似确实一同逛街。9月30日,一位网友的朋友圈分享了在巴黎偶遇欧阳娜娜和陈飞宇一起逛街的消息,并称助理发现有中…
    09-30
  • 同一家健身房偶遇!霉霉要单独锻炼比伯被请出去

    同一家健身房偶遇!霉霉要单独锻炼比伯被请出去

    据外媒报道,家居热线网霉霉(TaylorSwift)预定了一家健身房要单独锻炼,浩扬电子书城不巧比伯(JustinBieber)正在那家健身房锻炼,勇往直前手语舞然后比伯和其他人就被请出来那家健身房。有粉丝留言称:“是霉霉…
    01-19
  • 《受益人》导演申奥:我更愿意表现人性的纠结

    《受益人》导演申奥:我更愿意表现人性的纠结

    10年前,不知火舞大战初音7北京电影学院的导演系宣布停招一年,因为当时电影行业消化不了那么多这个专业毕业的人才,从导演系毕业后能当上导演的学生寥寥无几,中南海业余大学大部分只能去拍广告。申奥就是在2009年…
    11-11
  • 韩男团Astro将暂时5人活动 文彬因健康问题休息

    韩男团Astro将暂时5人活动 文彬因健康问题休息

    韩国人气组合Astro成员文彬因健康原因中断了活动。12日,战熊热裤所属公司FantagioMusic通过官方粉丝俱乐部表示:“Astro文彬最近在准备回归专辑的过程中感觉身体不适,岩盐弹因此在医院接受了精密检查,北戴河老七…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