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同一家健身房偶遇!霉霉要单独锻炼比伯被请出去

2020-01-19 17:31 美好明星网
比伯和霉霉

  据外媒报道,家居热线网霉霉(Taylor Swift)预定了一家健身房要单独锻炼,浩扬电子书城不巧比伯(Justin Bieber)正在那家健身房锻炼,勇往直前手语舞然后比伯和其他人就被请出来那家健身房。有粉丝留言称:“是霉霉先预定的,家居热线网so Justin 骚凹瑞。”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林俊杰新晋“犯罪克星” 警方在其演唱会抓获32人

    林俊杰新晋“犯罪克星” 警方在其演唱会抓获32人

    8月17日,林俊杰浙江金华演唱会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阿萨姆卡盟总共有3万余名观众到场观看。江南公安负责外围安全,除了帮观众指路,帮小孩找家长外,阿萨姆卡盟他们还抓获涉嫌盗窃、贩卖假票人员32人。…
    08-20
  • 红孩儿30年音乐会倒数 马国贤录歌怕录到“往生”

    红孩儿30年音乐会倒数 马国贤录歌怕录到“往生”

    成军30周年、为最资深男孩团体的红孩儿,迎来2019大事,将于10月5日发行全新数位单曲《ShoutOuttoTheWorld》(向世界吶喊),并火速于隔天举办30周年音乐会。王海轮开始觉得坐立难安,开心果马国贤说只想一个人静静…
    10-04
  • 《青春有你》女版pd?疑似姜滨探班鹿晗

    《青春有你》女版pd?疑似姜滨探班鹿晗

    近日,朽木充栋梁有网友目击《偶像练习生》和《青春有你》两大节目制作人姜滨疑似现身鹿晗工作现场探班。此前曾有消息传出《青春有你》将推出女生版节目,朽木充栋梁鹿晗或将担任节目PD。…
    09-13
  • 菅田将晖在线求推荐中国美食 粉丝评论区疯狂安利

    菅田将晖在线求推荐中国美食 粉丝评论区疯狂安利

    1月21日,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正方教务系统菅田将晖在微博晒出一张近照,姜武和安琥并配文:“中国的各位告诉我一下推荐的中国菜”。照片中的菅田将晖身穿橙棕色皮质外套,贵州企划平台头戴黑色运动毛线帽,红岩人事人…
    01-21
  • 莫文蔚称将不再举办大型演唱会 未来考虑音乐剧

    莫文蔚称将不再举办大型演唱会 未来考虑音乐剧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项庄舞剑打象棋术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莫文蔚前晚首度在马来西亚举行演唱会,心情大好的她一连唱了约40首歌。由于莫文蔚已放话这是她最后一次举行大型演唱会,因此吸引各国歌迷到现场,甚至连莫…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