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青春有你》女版pd?疑似姜滨探班鹿晗

2019-09-13 15:06 美好明星网

  近日,朽木充栋梁 有网友目击《偶像练习生》和《青春有你》两大节目制作人姜滨疑似现身鹿晗工作现场探班。此前曾有消息传出《青春有你》将推出女生版节目,朽木充栋梁 鹿晗或将担任节目PD。

疑似姜滨探班鹿晗疑似姜滨探班鹿晗疑似姜滨探班鹿晗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甄子丹借《叶问4》告别功夫片 寻找下一代接班人

    甄子丹借《叶问4》告别功夫片 寻找下一代接班人

    在《叶问4》的发布会上,秦怡简历甄子丹宣布就此告别“叶问”这一角色,李桢航微博同时也和功夫片正式说再见。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山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甄子丹解释,不拍功夫片,不代表不拍动作片。“功夫…
    12-21
  • 被曝与陈思诚离婚 佟丽娅方回应:假的

    被曝与陈思诚离婚 佟丽娅方回应:假的

    近日,网上有爆料称“T&C”离婚,珠峰上的灵异事件不少网友根据首字母猜测是佟丽娅、陈思诚,该爆料微博评论高达475条,点赞1939次。新浪娱乐就此向佟丽娅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回应“假的”。此前8月8日佟丽娅生日…
    10-30
  • 王心凌霸气回应整容:来看演唱会!买第一排!

    王心凌霸气回应整容:来看演唱会!买第一排!

    早前,远古巨兽大复活网上关于王心凌整容的传闻一直不断。在她最近的一次演唱会上,王心凌霸气回应整容传言:“下次你旁边有人再这样说啊,你就叫他来看演唱会,买第一排!买第一排1王心凌在演唱会上表示,远古巨兽…
    08-11
  • 漫威退出蜘蛛侠余震:荷兰弟取关Sony影业和迪士尼

    漫威退出蜘蛛侠余震:荷兰弟取关Sony影业和迪士尼

    昨天,据国外媒体报道,林之鹤网易博客索尼影业正式宣布:漫威影业和凯文·费吉将不再参与制作新一部蜘蛛侠电影。作为蜘蛛侠扮演者,荷兰弟TomHolland并未公开表态,但有眼尖的粉丝发现荷兰弟在社交平台上已经取关了…
    08-22
  • 过去10年收入最高女演员曝光 詹妮弗·安妮斯顿赚2亿美元

    过去10年收入最高女演员曝光 詹妮弗·安妮斯顿赚2亿美元

    福布斯公布过去10年“全球收入最高女演员”Top10榜单。詹妮弗·安妮斯顿以2.005亿美元收入名列榜首,粤建通综合服务中心詹妮弗·劳伦斯与斯嘉丽·约翰逊分别以2亿美元、1.74亿美元收入位列第二、三名。完整榜单如下…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