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传奇新怪兽片《哥斯拉大战金刚》推迟上映

2019-11-26 14:41 美好明星网
6b7c5633ly1g9b5sf6rh2j20ku0gv40w

  据外媒,御致茗方怎么样传奇新怪兽片《哥斯拉大战金刚》档期推迟,本定于2020年3月13日北美上映,现改为同年11月20日。

  该片是《金刚:骷髅岛》和《哥斯拉:怪兽之王》等的后续,钓鱼+兴化0523哥斯拉和金刚两大知名怪兽开战。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孤岛惊魂三角洲秘籍丽贝卡·豪尔,小栗旬,米莉·波比·布朗,艾莎·冈萨雷斯,孤岛惊魂三角洲秘籍杰西卡·亨维克等出演,亚当·温加德导演,剧情描述为:“在这个怪物横行地球的时代,奶牛梦工厂招聘人类为未来而战,古龙之陨地球上最强大的两股自然力量——哥斯拉和金刚,将会在一个壮观的世纪之战中发生碰撞。”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曝安宰贤不爽具惠善常爆料 取消协议改为诉讼离婚

    曝安宰贤不爽具惠善常爆料 取消协议改为诉讼离婚

    韩国艺人安宰贤被爆料已于上周向水原地方法院家庭法院递交了离婚诉状。爆料媒体称提交诉状意味着安宰贤与具惠善并非协议离婚,而是夫妻其中一方以另一方的过失为依据向法院申请离婚。诉讼离婚与协议离婚不同,离婚与…
    09-24
  • 井上真央主演电影《大米骚动》 确定2021年上映

    井上真央主演电影《大米骚动》 确定2021年上映

    据日本媒体报道,井上真央主演,本木克英担任原案、导演的电影《大米骚动》确定于10月26日开机拍摄,2021年在日本上映。以日本1918年发生的大米骚动,导致大约两万五千人被捕,上万人入狱的暴乱为背景,这场日本最大…
    10-22
  • 庆领证一周年? 外媒曝比伯与海莉下月举行婚礼

    庆领证一周年? 外媒曝比伯与海莉下月举行婚礼

    据香港媒体报道,加拿大乐坛天王比伯(JustinBieber)与娇妻海莉(HaileyBaldwin)近日有传二人计划于下月举行正式的婚礼!有知情者指二人拣9月举行婚礼,主要原因是去年9月13日二人于纽约法院的婚姻注册署签字结婚…
    08-20
  • “请回答”导演又出爆款 新作温情讲述医生生活

    “请回答”导演又出爆款 新作温情讲述医生生活

    时隔两年,执导“请回答”系列和《机智监狱生活》的申源浩PD再出新作——《机智医生生活》,这也是距“请回答”系列5年后,申源浩导演和编剧李有静的再度合作。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宋说韩国顶配导演编剧组合曾经…
    03-23
  • 宋仲基捐款57万抵御疫情 身在海外拍戏心系公益

    宋仲基捐款57万抵御疫情 身在海外拍戏心系公益

    2月27日,据韩媒,韩国艺人宋仲基近日向公益机构捐献了1亿韩元(约57万人民币)用于抵御疫情。据知情人士透露,宋仲基目前正在哥伦比亚拍摄新片《波哥大》,巨力圣依而他在得知韩国国内出现疫情后向公益机构捐献1亿…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