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宋祖儿悼念高以翔:阳光暖心的大男孩今天回家了

2019-12-02 17:27 美好明星网
高以翔在《忘不了餐厅》

12月2日,御香七品焖锅宋祖儿发文悼念高以翔:“这个阳光暖心的大男孩今天回家了,空中合金弹头永远记得2019年那一次相逢。 ”

据悉,御香七品焖锅高以翔曾作为飞行嘉宾参加过《忘不了餐厅》的录制,永冬之冠因此与宋祖儿相识。同时,沙场点兵片尾曲宋祖儿也参与了《追我吧》前两期的录制。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高以翔去世后焦俊艳再发声 恳请大家不要杜撰内容

    高以翔去世后焦俊艳再发声 恳请大家不要杜撰内容

    1月13日,贵州企划平台焦俊艳工作室发布一张来自焦俊艳的文字截图,称:转发小焦的话。这段文字里,久禾书苑焦俊艳表示和高以翔是朋友关系,并称“对于好友的离世,丝路英雄官职悼念缅怀不因在别人眼中,而在自己心…
    01-14
  • 金建模辞演《我家的熊孩子》 被指控性侵连累节目

    金建模辞演《我家的熊孩子》 被指控性侵连累节目

    韩国艺人金建模因被指控性侵,葡萄牙国花殴打他人而将辞演SBS电视台《我家的熊孩子》节目。金建模最近被人举报曾在多年前性侵,星月智汇湾殴打娱乐场所工作人员,草字头加西但上周的《我家的熊孩子》节目并没有对金…
    12-12
  • 《穿越火线》等将拍 游戏影视化是金矿还是火坑?

    《穿越火线》等将拍 游戏影视化是金矿还是火坑?

    羊城晚报记者邵梓恒和动漫影视化一样,游戏影视化可能是金矿,也可能是火坑。最近游戏改编影视作品行情看好:改编自同名游戏的剧集《猎魔人》在Netflix大火,热度甚至高于Disney+的星战衍生剧《曼达洛人》,改编自世…
    03-15
  • 什么叫盈盈一握?点击看陈乔恩“巴掌腰”揭晓答案

    什么叫盈盈一握?点击看陈乔恩“巴掌腰”揭晓答案

    9月8日,陈乔恩工作室发微博晒瘦身结果,照片中陈乔恩背影修长,瘦出了“巴掌腰”。9月8日,陈乔恩工作室发微博晒出乔恩照片,一方嘉通并配文称“瘦身成果展示”。照片中陈乔恩背对镜头,黑色背心搭配印花长裙,露出…
    09-08
  • 林允儿扎双麻花辫嘟嘴自拍 蓝色格子裙清凉过夏天

    林允儿扎双麻花辫嘟嘴自拍 蓝色格子裙清凉过夏天

    8月1日,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在个人微博分享了一张美照,并附文:“夏天,奇乐影院热不热?”照片中,允儿皮肤白皙手指纤细,扎双麻花辫对镜嘟嘴自拍,穿一身蓝色格子裙显清新甜美范儿,奇乐影院少女感满满。(新娱/…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