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金建模辞演《我家的熊孩子》 被指控性侵连累节目

2019-12-12 10:11 美好明星网
金建模节目中播放金建模求婚画面

  韩国艺人金建模因被指控性侵,葡萄牙国花殴打他人而将辞演SBS电视台《我家的熊孩子》节目。

  金建模最近被人举报曾在多年前性侵,星月智汇湾殴打娱乐场所工作人员,草字头加西但上周的《我家的熊孩子》节目并没有对金建模的镜头进行删减,导致围绕金建模和《我家的熊孩子》节目的争议进一步升级,葡萄牙国花节目收视率也大幅下滑。面对如此局面,《我家的熊孩子》只得在昨天宣布金建模退出《我家的熊孩子》。

  举报金建模性侵的A某已于本月9日向检方报案,而检方已将案件移交首尔江南警署,TEK-080警方将在近期传唤报案人进行调查。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朴有天缓刑期内举行收费见面会 吸毒案后泰国捞金

    朴有天缓刑期内举行收费见面会 吸毒案后泰国捞金

    韩国男团JYJ原成员朴有天因在缓刑期举行收费粉丝见面会而引发了争议。朴有天将于本月25日在泰国曼谷举行收费粉丝见面会,借来的翅膀每张门票的价格折合韩元大约在20万元(约人民币1200元)左右。朴有天去年因吸毒而…
    12-23
  • 12项提名!《寄生虫》领跑韩国电影青龙奖

    12项提名!《寄生虫》领跑韩国电影青龙奖

    10月31日,都怪雨下的那么急第40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提名名单揭晓。颁奖典礼将于11月21日在首尔举行。其中,反抗的眼差《极限职业》《寄生虫》《蜂鸟》《摇摆狂潮》《极限逃生》提名最佳影片,商林网柳承龙,薛耿求,宋…
    11-01
  • 宣言聊《九州》白鹿颜黑化 称对刘昊然问心无愧

    宣言聊《九州》白鹿颜黑化 称对刘昊然问心无愧

    8月5日,《九州缥缈录》“白鹿颜”的扮演者宣言参与“一起追剧吧”栏目,在线翻牌回复粉丝提问,心灵家园聊天室和粉丝分享自己对剧情和角色的看法。宣言在剧中饰演的皇帝“白鹿颜”从早期常年受制于姑姑的懦弱傀儡皇…
    08-06
  • 解约两年内禁止活动 吉本旗下NMB48被指奴隶契约

    解约两年内禁止活动 吉本旗下NMB48被指奴隶契约

    据日本媒体报道,陷入涉黑营业漩涡的吉本兴业最近又曝出新问题,此前吉本兴业与艺人只有口头约定,并没有书面签约,被日本公正取引委员会指出问题,吉本兴业已经改变方针,按照艺人希望签署书面合约,但是隶属吉本兴…
    08-07
  • 许魏洲方宣布与Coach已无合作:坚决捍卫祖国主权

    许魏洲方宣布与Coach已无合作:坚决捍卫祖国主权

    许魏洲许魏洲方声明8月12日,许魏洲方发布声明,熊井友理奈称:“许魏洲先生与COACH品牌目前已无任何合作。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熊井友理奈许魏洲先生及团队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捍卫祖国的主权,坚决维护中国…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