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解约两年内禁止活动 吉本旗下NMB48被指奴隶契约

2019-08-07 14:46 美好明星网
NMB48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陷入涉黑营业漩涡的吉本兴业最近又曝出新问题,此前吉本兴业与艺人只有口头约定,并没有书面签约,被日本公正取引委员会指出问题,吉本兴业已经改变方针,按照艺人希望签署书面合约,但是隶属吉本兴业关联公司的NMB48被指签署的是“奴隶契约”。

  一位演艺事务所相关人透露:“部分媒体曝光了契约书的内容,如果与事务所解除合约,或者退出事务所,那么两年内不能再进行演艺活动,可以说是‘奴隶契约’,晨光科力普 但是只要继续更新契约就能继续演艺活动,这一点公正取引委员会也会关注,所以还是有必要改善一下。”

  NMB48作为AKB48的姐妹组合结成,晨光科力普 2010年10月开始活动,对于吉本兴业来说也立了不少功劳,一位艺能记者称:“NMB48组合赚到的都是上亿日元单位的收入,连经营干部都很吃惊,松本人志制作电影的赤字也完全给填平了。”所以还是希望吉本兴业能善待NMB48的成员们。(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何雯娜正式宣布怀孕喜讯 晒出近照满脸都是幸福

    何雯娜正式宣布怀孕喜讯 晒出近照满脸都是幸福

    何雯娜10月8日,不装饰你的梦简谱何雯娜在微博上官宣怀孕喜讯,她写道:“我们爱你心+心=心心心”,并配上自己的美图。照片里何雯娜坐在吊床上,身穿黑色无袖上衣和白色长裙,低头浅笑幸福满满。据悉,不装饰你的梦…
    10-09
  • 林心如深夜

    林心如深夜"放毒" 绿洲素颜出镜晒油泼面超诱人

    12月8日,东青之所林心如在绿洲晒出近照,茵宝官网并发文:“终于吃到油泼面啦,治病救小人可惜没有裁判能比较谁做的好吃。”照片中,林心如扎着丸子头素颜出镜,佳苗瑠华手里捧着一个大大的碗,碗中装着油泼面,茵…
    12-09
  • 四代同堂!102岁道格拉斯抱曾孙女与家人聚会

    四代同堂!102岁道格拉斯抱曾孙女与家人聚会

    据香港媒体报道哦,奥斯卡金像影帝米高德格拉斯(MichaelDouglas)的大儿子金马伦(Cameron)昨日于社交网站分享了周日的家庭饭局。照片中102岁的老牌影星柯克·道格拉斯(KirkDouglas)与刚于4月100岁的妻子Anne及…
    08-20
  • 木村拓哉两女儿童年照曝光 姐妹俩穿同款服装超萌

    木村拓哉两女儿童年照曝光 姐妹俩穿同款服装超萌

    继木村光希之后,木村拓哉的另一个女儿木村心美也于近日正式出道。日前姐妹俩的童年照也被曝光,活跃的探子照片中木村心美和木村光希身穿同款白色上衣和蓝色短裙,扎相同的蓝色头花,芥叶蒲公英跟在妈妈工藤静香身边…
    03-20
  • 具惠善晒与狗狗自拍 承认需要获得别人的关注

    具惠善晒与狗狗自拍 承认需要获得别人的关注

    1月9日,宿州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据香港媒体消息,2016年结婚的韩国男星安宰贤与女星具惠善,不分手的恋爱吉他谱去年8月惊爆婚变,具惠善发文斥男方变心及与同剧女演员搞暧昧,更指安宰贤曾嫌疑她“乳头不性感”,…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