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林心如深夜"放毒" 绿洲素颜出镜晒油泼面超诱人

2019-12-09 11:29 美好明星网
林心如油泼面

  12月8日,东青之所林心如在绿洲晒出近照,茵宝官网并发文:“终于吃到油泼面啦,治病救小人可惜没有裁判能比较谁做的好吃。”照片中,林心如扎着丸子头素颜出镜,佳苗瑠华手里捧着一个大大的碗,碗中装着油泼面,茵宝官网看起来十分的诱人。网友则纷纷表示:“看起来就很馋人”。(我是弥尔)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2019全球总票房破纪录 《哪吒》票房居第11位

    2019全球总票房破纪录 《哪吒》票房居第11位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北京时间1月11日,青海企划平台据外国统计公司Comscore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票房高达425亿美元,冲破420亿美元大关,创下新纪录。其中,寿县先锋网中国内地影市和北美影市票房差距再…
    01-12
  • 李湘晒自拍为自己庆生 王岳伦甜祝老婆生日快乐

    李湘晒自拍为自己庆生 王岳伦甜祝老婆生日快乐

    2月9日是李湘的生日,老沙新浪博客她发微博晒出自拍为自己庆生,敦促与督促的区别并发文表示“己经在家呆了17天了!2020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生日!祝福祖国平平安安!大家一起团结一心!早日打赢这场战争1随后,如切如…
    02-10
  • 小关裕太出演深夜剧走红 乖弟弟摇身变老司机

    小关裕太出演深夜剧走红 乖弟弟摇身变老司机

    (文/yui)即将结束的冬季档日剧,除了隔壁的抖S魔王医生跟蠢萌小护士,其实还有一对荧幕cp超级好嗑啊!那就是《下辈子我再好好做人》里面的内田理央跟小关裕太。这部剧最开始网红,是因为各种大尺度的剧情。不过细…
    03-19
  • 影视圈工作状态 业内:熬夜是常态,幕后人员更累

    影视圈工作状态 业内:熬夜是常态,幕后人员更累

    11月27日凌晨,地陷裂口艺人高以翔在录制节目期间猝死,消息引发广泛关注。影视圈内的工作状态也引起大家讨论。熬夜是圈内常态“这个行业就是这样,就是感觉大家都在‘坚持’。”演员郑罗茜28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
    11-29
  • 韩星金在奂将取消KAF表演 谴责主办方反口收门票

    韩星金在奂将取消KAF表演 谴责主办方反口收门票

    韩国人气歌手金在奂因主办方违反合约将取消出演“2019KAF”。13日,金在奂所属社Swing娱乐通过官方SNS发布公告表示:“金在奂将取消出演于8月25日举办的“2019KAF(K-AsianFestival)”,扬帆卡盟并说明道:“根据正…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