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李湘晒自拍为自己庆生 王岳伦甜祝老婆生日快乐

2020-02-10 10:52 美好明星网
李湘李湘生日蛋糕

2月9日是李湘的生日,老沙新浪博客她发微博晒出自拍为自己庆生,敦促与督促的区别并发文表示“己经在家呆了17天了!2020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生日!祝福祖国平平安安!大家一起团结一心!早日打赢这场战争!”随后,如切如磋丈夫王岳伦转发微博,老沙新浪博客并祝福老婆称“老婆生日快乐”。超甜蜜!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阿Sa关智斌马来西亚拍新剧 晒自拍对镜搞怪超开心

    阿Sa关智斌马来西亚拍新剧 晒自拍对镜搞怪超开心

    3月2日,阿Sa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与关智斌的合照,能飞9000000米的纸飞机并配文:“真是呢…怎么拍都这么帅。”照片中,阿Sa和关智斌头靠头搞怪自拍,奥利给什么意思心情超好。据悉,两人目前正在马来西亚拍摄网剧《…
    03-02
  • 马佳唱歌致敬抗疫英雄 飙高音秀爱宠直播花样多

    马佳唱歌致敬抗疫英雄 飙高音秀爱宠直播花样多

    2月19日,声入人心成员马佳来到由微博音乐,微博明星联合发起的“有我陪你”线上音乐节直播间。60分钟的直播中马佳化身宠粉主播,粉丝点歌有求必应,飙高音,演戏,秀爱宠直播花样多。直播开始,马佳演唱了一首公益…
    02-20
  • 新剧《在灰色箱中》将开播 神尾枫珠与全员拍吻戏

    新剧《在灰色箱中》将开播 神尾枫珠与全员拍吻戏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德鸿普惠朝日台新剧《在灰色箱中》将于2月8日开播,剧集宣布主要演员久保田纱友,望月步,冈本夏美等,神尾枫珠称与所有人拍了吻戏。该剧改编自篠原知宏的同名漫画,讲述住在同一个分售公…
    01-13
  • 《余欢水》集齐悲情套路 引爆“中年疲惫”

    《余欢水》集齐悲情套路 引爆“中年疲惫”

    “余欢水,好惨一男的。”近日,正午阳光新作,由郭京飞,苗苗主演的12集网剧《我是余欢水》播出六集,观众惊觉:“人人皆笑余欢水,人人皆是余欢水。”豆瓣给出8.5分。从苏明成变身惨到令人心疼的余欢水,演员郭京…
    04-13
  • 秦海璐夸赞王俊凯细心 称其是全能型选手

    秦海璐夸赞王俊凯细心 称其是全能型选手

    近日,秦海璐在某采访中夸赞王俊凯是十分细心的人,“小凯不会太过多语言交流,是全能型选手。”林老师需要帮忙的时候小凯可以去做菜,推女郎无圣光觉得是男生给海璐姐擦汗不方便,推女郎无圣光就叫小紫过来帮忙。看…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