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什么叫盈盈一握?点击看陈乔恩“巴掌腰”揭晓答案

2019-09-08 19:01 美好明星网
陈乔恩晒瘦身成果 陈乔恩瘦出“巴掌腰”

  9月8日,陈乔恩工作室发微博晒瘦身结果,照片中陈乔恩背影修长,瘦出了“巴掌腰”。

  9月8日,陈乔恩工作室发微博晒出乔恩照片,一方嘉通 并配文称“瘦身成果展示”。照片中陈乔恩背对镜头,黑色背心搭配印花长裙,露出天鹅臂,第二张照片中工作人员将手放在陈乔恩腰后,从背影看乔恩身材苗条,一方嘉通 巴掌腰吸睛。

  网友纷纷评论:“这A4小腰!能不能来个正脸的!”“姐姐这可太瘦了,小蛮腰呀!”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蔡国庆:叫

    蔡国庆:叫"国庆"的都是对国家怀着最美好情感的人

    蔡国庆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被取名为“国庆”,小时候他总跟着父母去天安门,每当看到“欢度国庆”四个大字就特兴奋,不断地问爸妈“天安门怎么知道我过生日呀?怎么到处都写着欢度国庆”。实际上,他的生日在九月中旬,…
    09-24
  • 罗晋:萧定权爱哭 但我自己从来不会掉眼泪

    罗晋:萧定权爱哭 但我自己从来不会掉眼泪

    《鹤唳华亭》的拍摄周期超过200天。这200余个日夜里,暗月冒险者指南罗晋与“萧定权”形影不离。起初,他只是心疼这个角色,感慨储君的坎坷命运和官场沉福但等到真正走进萧定权时,罗晋已经忘记了自己的年龄,身份和…
    12-18
  • 还原华服古礼 《鹤唳华亭》等展现古装剧复古美学

    还原华服古礼 《鹤唳华亭》等展现古装剧复古美学

    与前些年追求鲜艳的滤镜,零五网明晃晃的人脸打光不同,近期的古装大剧越来越追求服化道的质感,画面的艺术感,无论是反映汉唐风韵,魏晋风度,或是宋朝传奇,康乾盛世,这些剧都在追求古风上力争不留纰漏。在这一波…
    12-02
  • 派万个口罩!邝美云自掏腰包捐500支洗手液

    派万个口罩!邝美云自掏腰包捐500支洗手液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邝美云(Cally)日前以会长身份为新冠肺炎疫情出心出力,到北角免费派口罩及消毒搓手液。她称今次为义派活动准备了一万个口罩,埃里克·斯普拉格望给要面对疫情的公公婆婆送上一点心意及祝福,亦…
    03-05
  • 《超感猎杀》男主布莱恩·J·史密斯宣告出柜

    《超感猎杀》男主布莱恩·J·史密斯宣告出柜

    据台湾媒体报道,重生之全能科学家曾经在Netflix超尺度影集《超感猎杀》中担任主角之一,山亭公社网也曾在《绯闻女孩》等影集参与演出的美国男星布莱恩·J·史密斯宣告出柜,承认自己的性向,坦言在德州成长是很担心…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