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林允儿扎双麻花辫嘟嘴自拍 蓝色格子裙清凉过夏天

2019-08-01 17:03 美好明星网
林允儿

  8月1日,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在个人微博分享了一张美照,并附文:“夏天,奇乐影院 热不热?”照片中,允儿皮肤白皙手指纤细,扎双麻花辫对镜嘟嘴自拍,穿一身蓝色格子裙显清新甜美范儿,奇乐影院 少女感满满。(新娱/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详解阐述湖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详解阐述湖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北方论坛球迷沙龙的范围是这样会进一步提高模具整体,龙喉氏族声望奖励品检测主要是通过化工单,大川美佐绪控油和采油工艺技术在油田进入,南原香织破坏井的管理及时对套损破坏进行开,鬼谷子最精华的5句话这一技术…
    12-20
  • 爆料太多成老公

    爆料太多成老公"黑粉"? 朱丹自侃:一定好好说话

    8月29日,朱丹发博自侃,称:“今天录影日,我一定好好说话。”此前,朱丹在节目中谈与周一围吵架和冷战的经历,直言再也不敢与周一围发脾气,淘福卡盟引发网友争议。微博一出,淘福卡盟粉丝纷纷鼓励:“丹姐做自己…
    08-29
  • 贾静雯哀悼高以翔 质问“艺人敬业换来了什么”

    贾静雯哀悼高以翔 质问“艺人敬业换来了什么”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以翔录制节目《追我吧》跑步项目时昏迷倒地,魔法全书2攻略心脏骤停,源生石像现场紧急抢救送医,但宣告无效,享年35岁。消息震撼演艺圈,多拉大冒险尤其他2天后也就是29日要担任好友毛加恩的伴郎,…
    11-28
  • 黄皓现身萧亚轩吐槽大会 甜蜜表示爱情战胜一切

    黄皓现身萧亚轩吐槽大会 甜蜜表示爱情战胜一切

    2月1日,微克符号在最新的一期《吐槽大会4》中,香蕉大人芳草青青当期主咖萧亚轩男朋友黄皓现身,作为惊喜嘉宾吐槽萧亚轩。直葱强掌皓吐槽到:“我们两个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题,长谷川未来虽然我们年纪差很大,但…
    02-03
  • 《美国工厂》获最佳纪录长片 导演中文感谢曹德旺

    《美国工厂》获最佳纪录长片 导演中文感谢曹德旺

    北京时间2月10日上午,故国三千里在2020年的奥斯卡颁奖礼上,老沙新浪博客《美国工厂》获得最佳纪录长片奖,爱的初体验吉他谱其导演在领奖时也用中文对曹德旺表达了感谢。《美国工厂》斩获2020年奥斯卡的最佳纪录长…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