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韩国观众票选最佳男演员宋康昊夺冠 孔刘排第三

2019-11-28 13:37 美好明星网
宋康昊曹政奭孔刘柳承龙

  韩国艺人宋康昊近日被韩国观众选为了2019韩国年度最佳男演员。

  在最近举行的一项问卷调查中,皇室之旅序章宋康昊以41.60%的得票率高举榜首,成为了韩国观众心目中的年度最佳男演员。宋康昊曾出演《共同警备区》,人要出名猪要壮《杀人回忆》,《雪国列车》等热门影片,娜塔丽·马丁内兹被誉为代表韩国的演员,今年他更是以一部《寄生虫》席卷全球,此次当选韩国观众心目中的年度最佳男演员可谓名至实归。

  今年出演了电影《EXIT》的曹政奭在这次评选中以23.10%的得票率排在了第二位,聚牛货孔刘,人要出名猪要壮柳承龙,刘海镇分别以12.30%,3.70%,3.20%的得票率排在了第三位至第五位。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女明星的自律!林心如绿洲分享午餐照营养又均衡

    女明星的自律!林心如绿洲分享午餐照营养又均衡

    11月25日,朵拉捕捉星星林心如在绿洲晒出自己超健康的减肥午餐,功夫西游什么职业好并配文:“吃饭了吗~”网友们纷纷评论道:“营养搭配1“看着真馋人,功夫西游什么职业好准备去吃~”…
    11-25
  • 米歇尔威廉姆斯秘密结婚 与托马斯凯尔结为夫妻

    米歇尔威廉姆斯秘密结婚 与托马斯凯尔结为夫妻

    据外媒报道,米歇尔·威廉姆斯和托马斯·凯尔正式结为夫妻。近日,英国《每日邮报》拍到两人戴婚戒的照片后,成都大学教务系统两人秘密结婚的传闻开始流传。与此同时,媒体证实他们确实秘密结婚了。据媒体报道,这位…
    03-24
  • 自拍什么角度显瘦?林心如绿洲营业亲自教学示范

    自拍什么角度显瘦?林心如绿洲营业亲自教学示范

    12月8日,三水吉右卫门林心如在绿洲晒了自拍,千年缘简谱照片中林心如扎着丸子头,三水吉右卫门穿着黑色毛衣,愉悦龙门网十分减龄,一张对着镜头露出特别灿烂的微笑,另一张则是侧脸出境,十分美丽。前几天林心如的…
    12-08
  • 评论:看完《夫妻的世界》 恐婚的人更加恐婚了

    评论:看完《夫妻的世界》 恐婚的人更加恐婚了

    毛完日执导,金喜爱,朴海俊主演的《夫妻的世界》,毫无疑问是一部现象级的韩剧。其在韩国创下多个收视记录,比如它是韩国有线台单集收视率最高的韩剧,是有线台全集平均收视率最高的韩剧,是有线台收视率破20%集数…
    05-19
  • 《余欢水》集齐悲情套路 引爆“中年疲惫”

    《余欢水》集齐悲情套路 引爆“中年疲惫”

    “余欢水,好惨一男的。”近日,正午阳光新作,由郭京飞,苗苗主演的12集网剧《我是余欢水》播出六集,观众惊觉:“人人皆笑余欢水,人人皆是余欢水。”豆瓣给出8.5分。从苏明成变身惨到令人心疼的余欢水,演员郭京…
    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