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女明星的自律!林心如绿洲分享午餐照营养又均衡

2019-11-25 15:11 美好明星网
林心如林心如所晒午餐

11月25日,朵拉捕捉星星林心如在绿洲晒出自己超健康的减肥午餐,功夫西游什么职业好并配文:“吃饭了吗~”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营养搭配!”“看着真馋人,功夫西游什么职业好准备去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树木希林特别节目将播出 阿部宽是枝裕和参加

    树木希林特别节目将播出 阿部宽是枝裕和参加

    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9月15日,出演过《步履不停》、《比海更深》等很多作品的树木希林去世,很快就是她的一周年忌日,朝日台为她制作了《树木希林特别节目~有趣又不可思议的树木希林~》,演员阿部宽、导演是枝裕和…
    08-23
  • 肖战深夜发文致谢粉丝:谢谢每个你们

    肖战深夜发文致谢粉丝:谢谢每个你们

    12月28日,夜龙之息肖战深夜晒照发文致谢粉丝,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谢谢每个你们”。照片中,她穿上公主装肖战拿着奖杯,心悦卡盟背景是粉丝们红海应援。对此,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粉丝们纷纷表示:“一直陪你”…
    12-29
  • 梁静茹方辟谣离婚 范玮琪经纪人:2年前已知其婚变

    梁静茹方辟谣离婚 范玮琪经纪人:2年前已知其婚变

    据台湾媒体报道,你不要担心音译梁静茹今(15日)惊传与结缡9年的老公Tony赵元同签字离婚,对此,你不要担心音译梁静茹经纪公司高层斩钉截铁回应说:“没离婚1而同时,台媒称好友范玮琪经纪人在第一时间透露,范范…
    08-16
  • 黄心美现身参加活动 透露妹妹黄心颖心情仍未平复

    黄心美现身参加活动 透露妹妹黄心颖心情仍未平复

    黄心美(左)、黄心颖(右)据台湾媒体报道,30岁港姐亚军黄心颖今年4月爆出在计程车上激吻许志安后到美国生活避风头。最近黄心颖的姐姐黄心美受访,透露有跟妹妹保持联络,黄心颖近来心情仍起起伏伏,又问黄心美有…
    10-30
  • 林妈妈见林志玲披婚纱笑开怀 谈女婿满意度这样说

    林妈妈见林志玲披婚纱笑开怀 谈女婿满意度这样说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二型马尔科林志玲17日举行婚礼,亲朋好友们也都纷纷到现场,林妈妈特别送上祝福外也偷偷透露了对女婿AKIRA的分数。陈怡蓉17日准时到现场准备见证好友人生最重要的一刻,功夫西游灵猴加点笑著祝福…
    11-17